“你露出太多皮肤”…纽航向女乘客道歉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27 15: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近日,纽航向一名女乘客道歉。该女乘客登机时,两名空乘告诉她“露出太多皮肤”,让她多穿件衣服遮挡一下,导致她愤而投诉。

原文:Air New Zealand apologises to passenger after asking her to cover up on flight

547569948895969

Courtney Newbold以及当时穿着的衣服   供图

这名女子名叫Courtney Newbold,上周五她登上从拉罗汤加飞往奥克兰的航班,结果一身高腰运动裤和短背心引来了登机口空乘的议论。

“她(一名女空乘)对我说‘您有T恤什么的吗?’”Newbold回忆说,“因为机场太热了,我没想过穿长衣。我说我没有,问她为什么要这么问,结果她说‘你露出太多皮肤’。”

这让Newbold大吃一惊,但她还是从同行的朋友那里借了一件上衣。她本来打算上飞机后就穿上,结果到舷梯顶时,另一名空乘迎接了她。

“她对我说了同样的话,说‘你有可以穿的外衣吗?’”Newbold说有,然后穿上外衣。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她还是感到“非常沮丧”。

“让我感到震惊的是,都2021年了,还有人告诉我什么能穿什么不能穿。”她说,当下飞机时,她看到很多男乘客都穿着短裤T恤,“露出的皮肤和我一样多。”

Newbold说她无意违反航空公司的规定,“但任何地方都没有关于着装要求的内容,突然被告知‘你穿得不合适’,我想我一生中从未遇到过。”

随后,她通过Facebook向纽航投诉此事,周日又投诉了一次。本周一晚上,她接到了纽航客户总经理Leeanne Langridge打来的电话。

887234896608279

RICKY WILSON/STUFF

“她非常抱歉,说这不是纽航的政策,将进行调查。”Newbold说,“显然,她也没有遇到过这种事。”

在提供给Stuff的一份声明中,纽航证实Langridge已为此道歉。她说:“我们始终将客户放在首位,确保旅客感受到欢迎和舒适的旅程,我们很抱歉……这件事存在误解,我们会视为学习的过程,确保不再发生。”

关于乘客的着装,纽航的网站上写道:“为了每个人的舒适,我们提醒您着装干净整洁。不必太正式,穿着弹力裤放松一下也没问题。但如果您对海滩假期还意犹未尽,我们提醒您穿上鞋子。”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