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西区迎来重大利好:交通更便捷 工作更多!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7-27 10:37 阅读:0  来源:国会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国会消息】今天交通部长Michael Wood宣布, 奥克兰西区Northwestern Bus Improvement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该项目旨在改善奥克兰西区的公共交通,并通过创造数百个就业机会来支持该地区经济复苏。

480704855738222

Northwestern Bus Improvement项目包括连接Westgate和Newton Road之间的SH16公交专用道、Te Atatū和 Lincoln Road的新公交车站、斑马线和人行道,以及Westgate的新公交车站。

630761311439464

Michael Wood说:“Northwestern Bus Improvements项目不仅意味着奥克兰西区的公共交通将得到改善,它还将支持经济复苏,并创造大约300个就业机会。”

9129253867238

“从Westgate到奥克兰市区的巴士行程将缩短约25分钟,这对通勤者来说会有很大的影响。项目建成后,17万人能在45分钟的巴士行程内到达市中心。

“通过提供更快、更频繁的公交服务,我们将使乘坐公共交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还能减少拥堵和碳排放。”

“未来30年,奥克兰西北地区将成为一个主要增长地区,预计将有10万人居住在那里。这个项目是第一步,使奥克兰西区有更快速的交通。”

据了解,该项目的大部分工程将于2022年底完工,届时将开始提供快速巴士服务。 Westgate汽车站预计将于2023年动工,详细设计和审批工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