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羊毛打起来 你家地毯是塑料还是羊毛的?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26 15:2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ally编译】新西兰地毯公司 Bremworth 正在反击一家全球地毯制造商,该制造商威胁要对其产品推广方式采取法律行动。

72979664708174

全球地毯商Godfrey Hirst 声称 Kiwi 这家公司对天然和合成纤维做出虚假声明。

Bremworth 在 5 月份表示不再在地毯中使用合成纤维,以摆脱塑料。认为现在它正在推动羊毛好处的最佳时机。

但仍销售合成地毯的竞争对手地毯制造商Godfrey Hirst 声称,Bremworth强调合成地毯对环境的影响,而忽略了生产羊毛对环境的影响,从而违反了《公平贸易法》。

Bremworth 营销和国际运营总经理 Rochelle Flint 说:“简而言之,我们确实是在妖魔化合成塑料地毯纤维,显然是在宣传我们美丽的本土羊毛的优点。”

“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为此感到自豪,真的为此感到自豪。”

在一封律师信中,Godfrey Hirst 强调了几个担忧,包括 Bremworth 声称新西兰家庭的平均地板上有大约 150 公斤塑料——相当于 22,000 个一次性塑料袋。

Godfrey Hirst 告诉 Newshub:“Bremworth 现在无法提供合成地毯,正在试图以一种误导、不公平和未经证实的方式诋毁它们。”

双方都在针锋相对,这只是这场羊毛战争的开始,它可能会在法庭的地板上结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