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提供更多教室 首批受益学校在副部长选区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26 15:02 阅读:0  来源:国会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总理Jacinda Ardern 和教育部副部长Kelvin Davis表示,政府对教室和学校建设项目的额外投资将使学生和教师能够专注于教育,而不是随着全国各地学校人数的增加而过度拥挤。

749206740171837

两位部长今天访问了Whangarei的 Ruakākā 学校,宣布为新西兰各地学校的短期增加教室提供 1 亿纽币的资金,并宣布首批从这个1.5 亿纽币的项目当中受益的学校。

“我们致力于确保所有学校都能获得优质的学习环境,这就是我们兑现这一承诺,”Jacinda Ardern 说。

“所有孩子都应该有一个合适的教室来学习,我们有责任确保他们拥有这样的教室,以便他们能够获得最好的教育机会。

“随着我们从疫情中持续复苏,学校房地产投资也代表着对经济的注入,今天宣布的项目估计将创造 200 多个就业机会,”Jacinda Ardern 说。

作为短期滚动增长计划的一部分,Ruakākā 学校将获得两个额外的教室,

“Aotearoa 各地的学校都在发展壮大,Te Tai Tokerau 也不例外,”Kelvin Davis 说。(Te Tai Tokerau是Kelvin Davis所在的毛利选区)

“重要的是我们为他们提供他们需要的教室,这样他们才能专注于教学和学习,”Kelvin Davis 说。

1.5 亿纽币的准备就绪资金将补充现有的学校物业项目,这些项目已准备好进入建设但需要推动,以便在充满挑战的市场中开始交付。额外资金将解决成本上升或其他压力,以确保项目交付不会延迟。

同样位于 Whangārei 的 Kamo 高中将获得近 700 万纽币的资金用于主要教学区的重大重建。该项目用一个提供22间教室的两层教学楼取代了两个临终教学楼。在该计划结束时,加茂高中将可容纳 1,000 名学生。

今天宣布的项目摘要:

1。近 700 万纽币用于 Kamo 高中一个可以马上动工的项目。

2。超过 400 万纽币用于四所学校的七个教室建设项目。包括:

Ruakākā 学校 – 两个教室

Whangārei 中级 – 两个教室

Te Rangi Aniwaniwa – 两个教室

Oruaiti 学校 - 一个教室

3。未来几周将发布有关学校物业投资的进一步公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