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男子威胁杀死总理阿德恩 被指控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23 08: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基督城一名男子对总理阿德恩发出死亡威胁,最近遭到指控。

725490843899278

资料图片

7月22日,这名35岁的男子被基督城地方法院还押候审。他被暂时隐名,直到下次开庭。法庭文件显示,最早可追溯到2019年3月11日,当时身在澳洲的该男子威胁要杀死阿德恩。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7年监禁。

这不是第一次有人因为威胁总理而遭到指控。上月,一名34岁的男子同样因为威胁杀死阿德恩,在惠灵顿地方法院出庭受审。

2020年,一名男子被控在2019年10月至2020年1月期间向阿德恩发送威胁性电邮,他表示不认罪。

同样在2020年,一名澳洲男子因威胁阿德恩并称要对穆斯林社区和清真寺发动袭击而被判入狱。

2019年11月,一名来自北爱尔兰的20岁男子在向阿德恩和伦敦市长Sadiq Khan发出死亡威胁后被判处100小时社区服务。

这名男子承认,他在3月15日基督城清真寺枪击案5天后,给阿德恩发送了一张装有消音器的枪支的照片,上面写着“你是下一个”。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