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两家餐厅入选“世界最佳餐厅”榜单20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22 14:4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哪些餐厅值得一去?不妨看看这个榜单。奥克兰有两家餐厅最近入选“世界前20名高级餐厅”名单,分别排名第15和第20名。

原文:Two Auckland restaurants named among best in the world on TripAdvisor list

135808540468128

The Grove餐厅再获殊荣,被评为新西兰最佳餐厅。 供图

旅游网站“猫途鹰”(TripAdvisor)根据旅行者的评论和评分,将位于奥克兰Patricks Square的The Grove餐厅选入2021年旅行者之选“最佳中的最佳”(Best of the Best)餐厅名单,在新西兰排名第一,在全球排名第15。

The Grove餐厅由Michael和Annette Dearth夫妇于2004年创办,提供现代新西兰美食。多年来,这家餐厅获得了很多荣誉,一些新西兰顶级厨师都在这里供职,如Sid Sahrawat和Ben Bayly。

紧随其后的是以海鲜为主、位于Westhaven Marina的Sails Restaurant餐厅,该餐厅在新西兰排名第二,在世界排名第20。Sails是奥克兰餐饮界的标志,已经经营了30多年。

在这份TripAdvisor全球高级餐厅排行榜上,获得米其林一星的英国The Old Stamp House Restaurant 餐厅位居榜首,法国米其林两星餐厅La Maison d'a Cote和日本怀石料理Ise Sueyoshi紧随其后。

552552017005098

The Grove的菜品以精致著称。供图

如果把名单缩小到新西兰,那么国内的顶级高级餐厅名单来自全国各地,比如马尔堡的 Arbor餐厅排名第三,皇后镇的Tatsumi紧随其后,Nelson、Wānaka和惠灵顿也有餐厅进入本地榜前10。

TripAdvisor还发布了一份新西兰旅行者最喜欢的“日常饮食”清单,以表彰那些“不会破产”的餐厅。其中,位于Blenheim的巴西餐厅Gramado's位居榜首,该店的巴西特色菜moqueca(一种用菜油和椰子汁烹调的海鲜杂烩)和慢煮五花肉等主菜价格不到40纽币。

陶波的Malabar Indian and Nepalese餐厅位居第二,之后是皇后镇的Blue Kanu Pacific-Asian餐厅。

新西兰排名前10的高档餐厅

TripAdvisor’s 2021 Travellers’ Choice Awards

1. The Grove, 奥克兰

2. Sails Restaurant, 奥克兰

3. Arbour, 马尔堡

4. Tatsumi, 皇后镇

5. Paris Butter, 奥克兰

6. Hopgood’s & Co, Nelson

7. Jano Bistro, 惠灵顿

8. Ortega Fish Shack, 惠灵顿

9. Bistro Gentil, Wānaka

10. Rātā, 皇后镇

新西兰排名前10的家常餐厅

Based on TripAdvisor’s 2021 Travellers’ Choice Awards.

1. Gramado’s, Blenheim

2. Malabar Indian Restaurant & Bar, 陶波

3. Blue Kanu, 皇后镇

4. El Mexicano Zapata, Rotorua

5. Culprit, 奥克兰

6. Tokyo Bay, 奥克兰

7. Oh Calcutta, 奥克兰

8. Bella Cucina, 皇后镇

9. Gothenburg, 汉密尔顿

10. The Thirsty Whale Restaurant & Bar, Napier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