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布里斯班奥运会将给新西兰带来巨大机遇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22 13:1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布里斯班将主办2032年夏奥会,让新西兰也看到了机遇。这不仅意味着新西兰的体育项目有机会以东道主身份参赛,并且将给新西兰带来经济上的利益。

作为昆士兰州的首府,布里斯班毫无悬念地获得了2032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新西兰奥委会首席执行官Kereyn Smith说:“这对新西兰各个层面的体育运动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推动。”

“你会想到,现在8岁或10岁的年轻人,他们将有机会在家门口参加奥运会。”她说。

比如新西兰水球队就对这一消息表示欢迎,因为如果规则不变,这意味着新西兰水球国家队将首次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以大洋洲东道主的身份参赛。

奥塔哥大学对新西兰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获得的益处进行了分析。旅游学教授James Higham认为,这将给新西兰带来巨大机遇。

“没有比布里斯班让新西兰更接近奥运会。奥克兰和基督城比澳大利亚的许多城市更接近布里斯班。”他说,“体育组织将有机会利用我们的体育设施、训练设施以及在教练和体育科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奥运会之前组建代表队和遴选选手。”

Higham表示,新西兰需要充分利用2032年奥运会这个契机。“这需要一个非常具有战略性、协调性以及组织良好的杠杆策略。”

“举办大型体育赛事也伴随着风险和巨大的支出,正如我们在东京和最近关于美洲杯的新闻中(奥克兰支出不菲的成本)看到的那样,因此我们将有机会从布里斯班奥运会中获益匪浅,却不需要承担相关的成本和风险。”Higham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