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可以避免的噩梦!”隔离酒店预定难被吐槽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7-22 12:2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援引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Jacky Su编译】关于新西兰管制隔离设施预订难的新闻报道中,出现了一个新的关键词——脚本(script)。

这一关键词,是在管制隔离设施预定中竞争成功的关键。

803159935539060

Jon Brewer获得了这种高科技帮助,以离开他与妻子居住的新加坡。

但他说这是作弊,他拒绝违反管制隔离设施预订系统的条款和条件。

解决办法很简单

631033588135739

Image by fernando zhiminaicela from Pixabay

Jon Brewer正在向监察专员申诉,如果这不起作用,他将聘请律师。

“我希望他们强迫商业、创新和就业部解决问题。我去找他们(监察员)是因为我通过他们的流程,向 MBIE 抱怨说我无法以符合要求的方式在网站上进行预定。

“我可以向他们证明我不能这样做,但实际上我在仍然遵守条款和条件的同时,我可以获得一个名额,而不是将我的密码和用户名提供给某人让他们使用机器人或东南部某处呼叫中心的工作人员帮助预定。”Brewer说。

这位自 2009 年以来一直拥有新西兰公民身份的电信网络设计师告诉 The Detail 的 Sharon Brettkelly,(管制隔离设施预定)系统已损坏,应该报废。

他描述了一个简单的解决办法,他认为这不仅能让他回到惠灵顿,还能为每个人解决问题。

管理隔离设施预订系统每天都被成千上万的新西兰人访问,并在激烈的争夺和竞争中维系。澳大利亚部分地区的疫情爆发,让部分当地生活的新西兰人更想归家,而他们在返回时也必须隔离。

到 11 月底发布的最新一批管制隔离设施房间很快就被预定一空,尽管有人花了数小时在电脑上刷新浏览器,但许多新西兰人仍然没有预定成功。

许多人抱怨说,他们正在与使用计算机程序的技术专家竞争,部分人付钱给别人以自动预定获取位置。

“没有人可以不作弊”

Brewer认为,没有人可以在不作弊的情况下,在最新一批放号中获得一席之地。

Matthew Scott 向 The Detail 解释了预订系统的工作原理以及编码脚本在让人们找到可预订房间方面的作用。

目前,有 4,000 间客房可供所有试图返回新西兰的人预定使用,包括新西兰人和关键工作者。另有 500 间客房给从澳大利亚返回的管制航班乘客所使用。

然而,Scott 指出,通常有数百个房间处于“闲置”状态,他无法从管制隔离设施方面得到合理解释。

他揭露了自年初以来一直未使用的 12,000 个“鬼屋”。 管制隔离设施的副主管 Megan Main 则称这是一个供需问题,而不是系统错误。

“但这当然不能解释为什么房间数量与当前分配的房间之间存在鸿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