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范围召回多款即食食品 存在李斯特菌污染风险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20 15:1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由于可能受到李斯特菌污染,新西兰食品安全局在全国范围内召回LSG Sky Chefs生产的即食三明治、沙拉和卷饼等产品。

原文:Listeria risk prompts recall of LSG Sky Chefs salads, sandwiches and wraps

353602068880417

被召回的一款沙拉  供图

新西兰食品安全局(NZFS)表示,由于可能被致病菌污染,LSG Sky Chefs公司生产的多款产品正在被召回。

受影响的包括该公司生产的鸡肉三明治,销售地点包括北岛的Pak‘n Save和Four Square超市以及惠灵顿的New World超市。

在全国的BP加油站,以Wild Bean Café品牌出售的几种沙拉和三明治产品也在召回范围内,另外全国范围内的Countdown超市和Bunnings商店以及奥克兰和霍克湾的Caltex加油站出售的一些Naturezone品牌的鸡肉三明治,同样被召回。

这些产品重量不一,三明治用楔形塑料盒包装,卷饼用塑料套包装,沙拉用塑料碗出售。提醒消费者查看包装上的日期标记,并将受影响的产品退还给零售商获得退款。

截至目前,没有因食用上述食品而染病的报告。

召回的食品包括:

甜椒鸡肉三明治(194g),最佳食用日期:7月20、22、23日。

Sweet Chilli Chicken Sandwich (194g), Best Before: July 20, 22, 23.

炸鸡肉三明治(214 克),最佳食用日期:7月20、22、23日。

Chicken Schnitzel Sandwich (214g), Best Before: July 20, 22, 23.

星巴克品牌Peri Peri烤鸡(225g),最佳食用日期:7月19日、21日、22日

Starbucks brand Peri Peri Chicken Pide (225g), Use By: July 19, 21, 22

Naturezone品牌甜椒鸡肉搭配亚洲沙拉三明治(194克),最佳食用日期:7月19、21、22。

Naturezone brand Sweet Chilli Chicken & Asian Slaw Premium Sandwich (194g), Use By: July 19, 21, 22.

Naturezone品牌炸鸡肉三明治(214g),最佳食用日期:7月19日、21日、22日。

Naturezone brand Chicken Schnitzel Premium Sandwich (214g), Use By: July 19, 21, 22.

Wild Bean Café品牌炸鸡肉三明治(245g),最佳食用日期:7月20日、22日、23日。

Wild Bean Café brand Chicken Schnitzel Sandwich (245g), Best before: July 20, 22, 23.

Wild Bean Café品牌Peri Peri鸡肉三明治 (167g),最佳食用日期:7 月 20、22、23 日。

Wild Bean Café brand Chicken Peri Peri Sandwich (167g), Best Before: July 20, 22, 23.

Wild Bean Café品牌鸡肉三明治(167g),最佳食用日期:7月20日、22日、23日。

Wild Bean Café brand Chicken Teriyaki Sandwich (167g), Best Before: July 20, 22, 23.

Wild Bean Café 牌鸡肉面条沙拉(360g),最佳食用日期:7月21日、22日。

Wild Bean Café brand Chicken Noodle Salads (360g), Best Before: July 21, 22.

Wild Bean Café品牌生蔬菜沙拉(275g),最佳食用日期:7月21日、22日。

Wild Bean Café brand Raw Vegetable Salads (275g), Best Before: July 21, 22.

Naturezone品牌炸鸡肉沙拉卷(175g),最佳食用日期:7月19日、21日、22日。

Naturezone brand Chicken Schnitzel Salad Wrap (175g), Use By: July 19, 21, 22.

资料显示,李斯特菌是一种兼性厌氧细菌,主要以食物为传染媒介,是最致命的食源性病原体之一。李斯特菌在环境中无处不在,在绝大多数食品中都能找到李斯特菌。肉类、蛋类、禽类、海产品、乳制品、蔬菜等都已被证实是李斯特菌的感染源。李斯特菌中毒严重的可引起血液和脑组织感染,很多国家都已经采取措施来控制食品中的李斯特菌,并制定了相应的标准。

2019年10月7日,德国联邦消费者保护与食品安全局宣布召回逾千种肉类商品。原因是其可能被李斯特菌污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