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的国际船员隔离费高达7万 谁来出?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20 11:3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报道 Sally编译】卫生官员说,13 名外国水手正在基督城隔离。他们隔离费用是70,000 纽币。他们可能在前往新西兰之前或在前往新西兰的途中感染了 病毒。

上周,Playa Zahara 渔船上的 18 名船员中有 16 名的新冠检测呈阳性。

622857291159980

此后,这艘悬挂西班牙国旗的船停靠在基督城的Lyttleton Port。包括两名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船员在内的 13 名机组人员已被转移到基督城机场附近的苏迪玛酒店的隔离区。

根据目前的隔离点收费,13 人在不同房间的正常隔离费用为 71,760 纽币。媒体询问政府这些人的隔离费谁买单的问题,政府给了一个网站链接。

上面说,海员在法律上不必支付任何隔离费用——尽管卫生官员正在与航运公司讨论让他们出点钱的事情。

其中 6 名水手感染了高传染性 Delta 变体,卫生部门并且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他们是如何感染该病毒的。

741382740320720

来自西班牙和印度尼西亚的 18 名水手于 6 月 18 日抵达新西兰,并在奥克兰的 MIQ 呆了两天,然后于 6 月 20 日在塔拉纳基港回到他们的船上。

水手们在启程前往新西兰之前以及在登船之前都返回了阴性检测结果。

基因组测序发现,他们的感染与新西兰之前任何确诊的 新冠病例都不匹配。卫生部发言人表示,这意味着船员在隔离期间感染病毒的可能性很小。

卫生部门表示,他们有可能在前往新西兰之前或在旅途中被感染。

根据海洋法规定的一部分,海员们能够进入新西兰,可以豁免。

740243767695469

该命令详细说明了新西兰海事船员安全更换的规则,并规定船员不必隔离 14 天。

“那是因为他们通常直接出海,在过境新西兰时会遵守严格的感染预防规程,”卫生部部发言人说。

海关海事总经理 Steve Waugh 说,当船员于 6 月 20 日转移到他们的船上时,配备有全套个人防护装备。

他说,巴士司机接种了疫苗,巴士只能停在一个公众无法进入的且是预先批准的洗手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