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不接地气的惠灵顿官僚让人感到讨厌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19 14:4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ally编译】这是Newshub主持人Ryan Bridge的观点文章。我们编译如下:

364158045952079

“惠灵顿的官僚机构像皮疹一样增长, 皮疹开始发痒。

你知道你晚上躺在床上,耳朵或腿发痒而你只想让它消失吗?你开始生气,睡不着。

这就是目前惠灵顿官僚机构给许多新西兰人的感受——令人沮丧。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技工和农民、市场园丁和种植者——成千上万的人都很沮丧,然后他们上街游行。

并不是他们不想应对气候变化——他们确实想应对,但有效的方案,肯定不是从来没有在农场工作过的人能设计出来的。

房东也是如此——他们并不讨厌健康房屋标准的要求,但他们就被迫在屋里装空调才能满足标准,而租户可能因为电费太贵,甚至不会去开空调。

你还觉得痒吗?

正是这些不接地气的人,把Mike King变成了一个有追求的乞丐——官员们宁可给黑帮拨款也不给他的Gunboot Friday捐款。

不要让我提到 KiwiBuild。

我知道并非所有的公务员都是无用的——也不是所有的法规都是无用的。

但有时,当你晚上躺在床上,身上出现发痒的皮疹时,你只想大喊大叫并抓挠它。

这就是许多新西兰人目前正在做的事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