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冠疫情的虚假信息竟出自这些人之手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19 14:3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ally编译】研究发现,全球大部分关于疫情的错误信息,出处是12 人。

270014442637283

这份由反数字仇恨中心 (CCDH) 编写的报告中显示,有 12 位网络名人因其反疫苗接种运动和阴谋论出名,他们被称为是“虚假信息十二人”。

通过分析 812,000 条 Facebook 帖子和推文,CCDH 发现 65% 的误导帖子可以追溯到这12个人。仅在 Facebook 上,他们就占所有反疫苗接种内容的 73%。

令人震惊的是,尽管被证明是虚假的,但 95% 的内容仍并未被删除。

在这十几个人中,有伪科学医师 Jospeh Mercola 和 Christine Northrup、各种健康教练和健美运动员,尤其是小罗伯特·肯尼迪,(也就是约翰肯尼迪的侄子)。

肯尼迪还错误地将自闭症与疫苗接种,还有 5G 网络与新冠病毒联系起来。

这 12 位人士在其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上拥有 5900 万粉丝,CCDH 呼吁社交媒体公司在内容审核方面采取更强硬的立场。

CCDH 首席执行官Imran Ahmed表示,尽管 Facebook、谷歌和 Twitter 已经提出了减缓错误信息传播的政策,但显然这些都没有奏效。

“在消除有关冠状病毒疫苗的有害和危险的错误信息方面,所有这些都特别无效。”

Imran Ahmed说,应该在问题变得更糟之前尽快消除虚假信息十二人的信息。

“由于绝大多数有害内容是由选定数量的帐户传播的,删除那些少数最危险的个人和团体可以显着减少跨平台传播的虚假信息的数量。”

这个问题在新西兰很普遍,有五分之一的人相信至少三个引人注目的关于疫情甚至基督城恐怖袭击等主题的错误信息

首席审查员办公室 6 月份的一份报告发现,疫情是最大的话题,包括它的起源以及它是否存在。美国政治排在第二位,其次是疫苗接种、新西兰政治、阴谋论和气候/环境问题。超过一半的新西兰人表示,他们在过去六个月中遇到过错误信息,近四分之一的人每周都会发现。

令人鼓舞的是,调查还发现五分之四以上的新西兰人认为错误信息对新西兰构成威胁,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阻止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