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魁梧竟有这样的困惑 胖人写信呼吁政府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19 13:5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报道 Sally编译】体脂率高的大个子民众,需要更长的针头,才能让他们的新冠疫苗接种可以深入到肌肉。

但是新西兰没有确切的标准来说明谁需要这个,谁不需要——这取决于疫苗接种人员。

392982259032818

这引起了一位女士的关注,她警告称说如果她不说些什么,她就会被注射一根短针。

Cat Pausé 说,她很感激上周打了第一针的新冠疫苗,但是事情并没有完全按计划进行。

“当接种员准备给我接种疫苗时,他们不知道对于胖子,尤其是像我这样的超胖子,他们需要使用更长的注射针头来接种疫苗。”

她知道自己需要一些不同的东西,因此她选择了 38 毫米长的针头,而不是标准的 25 毫米针头,但这让她想知道有多少公众——实际上是接种者——知道这个情况。

Pausé 说,像她这样的人是“500 万团队”中的一员,但在她看来,大体型的人士,在医疗保健中并不总是得到很好的考虑。

“大多数胖子都习惯了——当他们去看医生时——他们必须要求血压机使用更大的袖带。住院的话,他们必须要超大号的病号服,只有这样才能为他们提供隐私。很多事情都对胖子来说都需要定制,因为世界不是为我们建造的。”

她已写信给新西兰疫情响应部长Chris Hipkins,以确保所有接种人员都知道要满足所有体型的需求,并警告其他人在接种疫苗时要仔细检查。

Aotearoa 免疫咨询中心的临床新冠教育经理 Jane Morphet 告诉 RNZ,我们的疫苗接种人员从一开始就接受过培训,可以在需要时使用更长的注射针头。

“我们真的很想确保疫苗确实到达肌肉。如果你有一个手臂非常大的人在打疫苗,一般针头可能只进入皮下脂肪而不是肌肉。而且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可能会对疫苗产生次优的反应, 就是疫苗反应较小。”

疫苗接种员手头应该总是有更长的针头,并且他们得到过专业训练,知道在增加针头尺寸方面保持谨慎。

Morphet 说,研究人员已经开始研究更长或更短的针的差异,因为目前没有太多证据围绕这个问题。

“但如果有疑问,我们总是建议人们使用更长的针头。稍微长一点的针头没什坏处,而且不会更痛,这是人们存在误解的一点。”

新西兰对这两种针头尺寸没有确切的阈值,卫生部表示由接种人员来评估。

新西兰健康调查数据显示,在新西兰,毛利人和太平洋岛民比其他族裔更有可能拥有高 BMI(体脂率)。

毛利人健康学者和全科医生 Sue Crengle 博士说,询问最适合您体型的工具并没有坏处。

“我真的鼓励大家,如果你确实身材比较大,你可以要求用更长的针头。这样做完全在你的权利范围内,这绝对是确保疫苗尽可能有效的正确做法。”

截至上个月,除全科医生、药剂师和国防军的常规工人之外,还有 7666 人在新西兰完成了 新冠疫苗接种员的培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