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教署官员与帮派有染 5年来同事知情却保持沉默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18 12:5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一名缓刑监督官一直被认为与帮派有关,直到最终加入摩托帮。目前惩教署正在调查这名前官员是否存在腐败行为。

原文:Corruption investigation after Auckland probation officer patched into Rebels gang

359309449337555

奥克兰Rebels帮派成员参加葬礼   JASON DORDAY/STUFF

惩教署最近表示,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这名前官员与帮派的关系影响了他的工作。在加入帮派前,他在奥克兰南区从事罪犯管理工作。

但惩教署承认,在他任职的五年里,一些同事知道他与帮派组织Rebels有关系,并表示他们应该早点反映这个问题。

据媒体了解,这名31岁的男子目前是Rebels的Māngere分舵重要成员,他还是一名成功的橄榄球联盟球员,几年前曾在NRL联赛一家顶级俱乐部打过球。

据悉,他目前是帮派头目Mace Raymond Sitope的得力助手。

989590976222020

Rebels头目Mace Raymond Sitope    DAVID WHITE/STUFF

在Māngere,Rebels与另一个帮派“眼镜王蛇”(King Cobras)为了争夺地盘发生一连串冲突。最近的报复事件发生在周五(7月16日)早些时候,Favona一所据信与Rebels有关的房屋遭枪击,无人受伤。此外有多辆车被烧,一家酒吧、理发店和纹身店也遭到枪击和燃烧弹袭击。

据媒体了解,这名前惩教官员曾在奥克兰南区的社区矫正办公室工作。但在6月份的一段Youtube视频中,这位前缓刑官穿上了摩托帮夹克。

惩教署称,不知道该男子“入伙”的确切日期。但工作人员认为,他正式加入帮派,应该是2020年9月11日通过电子邮件辞职的时候。

829392427482055

“眼镜王蛇”成员   JASON DORDAY/STUFF

据了解,他在2015年10月进入惩教署工作,之后一直与帮派存在联系。

惩教署地区专员Lynette Cav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他离职后发起的审查发现,他担任缓刑官期间,一些同事知道他与帮派有关联。之后他们加强了“诚信、利益冲突和就业问题管理”相关的培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