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七月!纽航预定人次超50万 皇后镇进出都堵车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15 12:1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ally编译】在冬季学校假期期间,新西兰人正忙于在全国各地旅游。

505294769277391

新西兰航空公司将这些假期称为有史以来最繁忙的七月假期,预订量超过 50 万人次。

在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的游客因泡沫暂停而中断之后,澳大利亚学校假期期间的预定令人失望。

Rees Hotel 的首席执行官 Mark Rose 表示,现在皇后镇的活动非常热闹。

“镇上很忙。很难预订。进出镇子都堵车了!镇上有马达的嗡嗡声,这太棒了。”

在 17 天内失去了超过 40% 的 7 月预订后,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

“7 月的前 10 天边境关闭非常可怕,因为影响到澳大利亚学校假期。”

本周三,悉尼的封城措施再延长两周后,7 月和 8 月就出现更多取消活动。

但Ross表示,随着人们在今年晚些时候重新预订,9 月看起来更加光明。

Tekapo Springs 在 7 月的学校假期总是很忙,销售和营销经理 Andy Murray 说今年也不例外。

“很忙碌但没有......失控,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可管理的繁忙,与去年相比,还是稍微安静一点。但那是其实也不是什么坏事。”

在寒假期间,他们的大部分业务都是面向新西兰本地人的。

再往北,在鲁阿佩胡山的山坡上,有几千人在缆车上观光。

Whakapapa 滑雪场区域经理 Steve Manunui 表示,现在还刚刚开始。

“自周六学校假期以来,我们的人数和人数都非常惊人。在雪道上有超过 1000 人次。”

他们95%以上的市场是国内市场。

他预计本月晚些时候,当降下更多雪时,这个季节生意会更好。

在东海岸,来自 Tipuna Tours 的 Jock Walker 在 Tolaga 湾看到了更多的游客。

“学校放假,我们注意到房车的流量很大……交通量有所增加。”

旅游经营者张开双臂欢迎新西兰游客,看到新面孔走进他们的大门,旅游业者松了一口气。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