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士协会呼吁涨薪50% 不然跳槽做美容都多挣一点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15 12:0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Sally编译】护士要求加薪 17%,但助产士代表今早表示,助产士需要加薪 50%,因为该行业很难留住人。

最近新西兰全国各地的助产士移居海外以获得更好的工资和条件,或纷纷转行。

499616008712091

助产士雇员代表和建议组织服务的联合负责人 Jill Ovens 今天早上告诉媒体,她认识的一些助产士纷纷转行,有的去担任新冠疫苗接种员、有的去做美容行业,帮人注射肉毒杆菌素,甚至有人转行去滑雪场工作。

“有 600 名注册助产士,但他们没在做助产士了,”她说。

“每次有助产士离职,还在上班的助产士的压力都难以置信。”

与新西兰卫生部门的大部分部门一样,助产士严重人手不足、工作过度且薪酬过低。

“政府不会解决的问题是工资,”Ovens 说,新的超声医师做超声检查比成为助产士一年多赚 40,000 纽币。

“如果你在做超声检查或其他健康专业之一,你就不需要对女性和他们的孩子的生活负责。

“因此,当护士们谈到需要通过薪酬公平程序提高 17% 的薪酬时,我们觉得我们需要为助产士提供 50% 的涨薪。”

Ovens 还表示,要在新西兰“培养我们自己的”助产士,“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如果不是有英国助产士的加入,我们在新西兰就会遇到真正的麻烦,但是当我们最近在那里招募时人才时,英国卫生部就强烈反对,因为他们也非常缺乏助产士也是如此,”她说。

“我们必须自己发展,我们必须拥有全额资助的助产士培训。”

昨天,政府宣布了一项 500 万纽币的临床培训计划,这意味着将在地区卫生委员会提供一名临床教练,以帮助毕业助产士和那些重返工作岗位的助产士。

政府希望该举措将有助于加强这方面的人力资源培训。

虽然 Ovens 表示她支持该倡议,但新西兰助产士学院首席执行官Alison Eddy也表示,这都太晚了。

“ Jill Ovens谈论的问题已经存在很多年了,这个问题其实一直在发酵,但没有足够的关注、政策和资源来支持,”Alison Eddy说。

“其实在五年前或更早就应该解决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