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岛男子被控38项性侵指控 涉及10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15 07:5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一名曾居住在Gloriavale基督教社区的男子,最近被控38项性侵罪名,涉及至少9名儿童,一些受害者被侵害时还未满12岁。

原文:Former Gloriavale man charged with sexual offending against 10 people

956692874416205

前往调查的警车   ALDEN WILLIAMS/STUFF

警方对该男子的指控包括在这个West Coast宗教社区实施强奸、性侵和猥亵,9名受害者既有男孩也有女孩。第10名受害者的年龄尚不清楚。警方称,这些犯罪行为发生在1986年4月至2012年12 月之间,之后该男子离开Gloriavale。

法庭文件显示,这些涉嫌的侵害行为发生在Greymouth、基督城和Gloriavale。

自2020年7月以来,警方一直在对Gloriavale的性虐待指控展开调查,并在儿童部工作人员的支持下,询问了社区中的所有儿童。

今年6月,Greymouth地区法院对这宗案件进行了审理,法官David Ruth允许他隐名,之后允许媒体公布该男子被指案发的地点。

该男子面临的指控包括:13项侵犯、5项强奸、1项猥亵、10项对一名12至16岁女孩实施猥亵以及3项对一名12至16岁男孩实施猥亵等,此外他还面临6项对一名不满12岁女孩实施猥亵的指控。

目前该男子被警方羁押。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