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老人死前上门查看 GPS揭穿社区女护工谎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13 10:4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新西兰一名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员工编造谎言,称在一名老人去世前几天曾前往查看,事实上她根本没去。调查人员使用GPS数据揭穿了她的谎言。

461032360496160

新闻网页截图

卫生和残障专员的一份报告称,这名员工谎称她于2018年的一个周六按计划前往老人家中,进行了90分钟的探视。但根据GPS数据,这名女员工当时正在自己的家中,距离老人家大约11公里远。

为保护隐私,报告中隐去了这名员工及其工作的社区机构名称。

事发第二天,另一名卫生支持人员来到老人家,敲门没应答。老人的一名家人称她可以离开,因为老人喜欢周日睡懒觉。

但周一,当第三名卫生支持人员来敲门,还是没人应答。她进入房子,发现老人躺在卧室地板上昏迷不醒。她立即叫来救护车,但老人不久后死亡。

据悉,这名八十多岁的老人独自生活,患一系列疾病,包括肾病和骨关节炎。自2015年以来,他一直接受社区提供的居家卫生服务。

报告称,由于不清楚这名男子是什么时候倒下的,副专员Rose Wall无法判断第一名支持人员如果到访是否会提早发现他已经“丧失行为能力”,但对这家社区卫生机构发出谴责。

老人的家人事后询问了护理情况,但并未发起投诉,社区也未进行任何调查。之后卫生和残障专员收到投诉,随后展开调查。

社区机构于2019年2月询问第一名上门的支持人员,她声称去了他家。一个月后,她在另一次询问以及在给社区机构的书面声明中再次撒谎。

后来获取的数据显示,她当时不在该男子家,而是在自己家。她辩称定位不准确,但这个理由未被采纳。

报告建议社区机构对这名女子进行培训,让她了解“出勤的重要性”,并让社区机构和该女子正式向该男子的家人道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