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备好停尸间 奥克兰男子父亲死于新冠肺炎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11 20:4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目前,斐济的疫情已经处于失控状态,每天新增病例500到900个,卫生部门已经准备了停尸房。

奥克兰男子Roshmam Khan的父亲周一(7月5日)死于新冠肺炎。他称,虽然已经过去一周,他依然沉浸在痛苦之中。他无法赶回苏瓦的家中,母亲现在也感染了新冠病毒,独自在家哀悼。

“我失去了父亲,他是一个伟大的人。”Khan说。

自斐济第二轮疫情爆发以来,他的父母就将自己隔离起来,并决定错开疫苗接种,以便在出现潜在副作用的情况下可以互相照顾。他的母亲先接种了疫苗,但她还是在接种中心感染,然后传染给了他的父亲。

他们感染后,拨打了救助热线,但没有得到任何帮助。

“我爸爸问‘我们现在该怎么办?’但没有得到帮助,也没有办法得到食物……他们不得不把自己锁在房子里两个星期,没有接触任何人。”Khan说,当他父亲开始呼吸困难时,他们叫了一辆救护车,但等了8个小时也没到。

最终,一位堂兄冒着生命危险,将Khan已经失去生命体征的父亲送到医院,随后被宣布死亡。

眼下,斐济的卫生系统正苦苦挣扎。太平间已经准备好足够的停尸位,两个停尸间每个可容纳50具遗体。

“我们正在为越来越多的重症新冠肺炎患者做准备。”当地的Wayne Morriss医生说。

好在斐济的疫苗接种被证明是成功的,60%的目标人群至少接受了一剂注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