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召回三款即食沙拉 全国多家大超市有售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11 11:5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由于可能被李斯特菌污染,新西兰正在召回Speirs Food公司生产的三款即食沙拉。

587802516967431

SANDRA CROSBIE

据悉,这三款Speirs沙拉产品在全国各地的Pak'n Save、New World和Four Square均有销售,包括:

——夏威夷意面配奶油酱(250克、400克和店内熟食柜台;保质期为7月11日)。

——鸡肉凯撒沙拉通心粉(200克、350克和店内熟食柜台;保质期为7月13日)。

——焗土豆(400克和店内熟食柜台,保质期为7月12日)。

222649296070349

新闻网页截图

Spiers Food是一家生产沙拉、鲜切蔬菜和熟食的公司,总部位于Marton。该公司称,由于可能被李斯特菌污染,召回上述食品。这些即食食品通常通过超市的塑料容器出售。

初级产业部(MPI)呼吁消费者检查印在包装上的日期标记。

截至目前,新西兰食品安全局尚未收到任何食用上述食物后患病的报告。

感染李斯特菌可导致李斯特菌病,可能会危及生命,特别是对孕妇、新生儿、老年人和免疫系统脆弱的人影响较大。症状包括腹泻、发烧、肌肉疼痛、偶尔腹部绞痛和呕吐,通常在食用受污染的食物2到3天内出现。

更严重的副作用包括脑膜炎和血液中毒。

食品安全局国家食品合规服务经理Melinda Sando呼吁购买了受影响食品的消费者要么将其扔掉,要么退还给零售商获得全额退款。

如果有人食用了这些产品并对健康有疑虑,应立即就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