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剥削一员工 奥克兰餐厅老板被罚12.5万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11 07:3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奥克兰一家餐厅老板剥削一名员工,让他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常常几个星期不休一天,甚至不允许他参加母亲的葬礼,被勒令支付补偿加罚金共计12.5万纽币。

原文:Restaurant owner ordered to pay $125,000, after minimum wage violations and worker exploitation

394830643640729

KIRK HARGREAVES/STUFF

这名餐厅老板名叫Madhan Bisht,此前是奥克兰餐厅Curry Leaf的老板。2015年,他帮助移民工Susey George获得工签。之后的三年里,George一直在这家餐厅工作,同时住在Bisht的家里。老板告诉他,这是帮他办签证的条件之一,必须住在这里。

于是,George下班后,还要帮Bisht做家务。他每周工作70个小时,连续工作7天,通常工作八到十周也没有一个休息日。

George告诉劳动监察员,他很少在餐厅打烊后下班,有时工作到凌晨1点。2017年,他请假去看望生病的母亲,在1月份提出了请假,但直到6月份也没准假。最终,他在母亲离世前没赶回家,连请假参加母亲的葬礼也没有许可。

雇佣关系局调查人员Eleanor Robinson裁定,在这种情况,Bisht“严重滥用雇主和雇员之间的权力不平衡”。

Curry Leaf餐厅在2019年底清盘,之后同一地点开了另一家印度餐厅Imaxx Indian Restaurant,注册显示老板是Manju Bisht,也就是Bisht的妻子。调查人员对此感到担忧,他们不过是换了个“马甲”。

调查期间,官员曾试图联系Bisht发表一份声明,他不仅拒绝而且态度粗暴。

最终,雇佣关系局勒令他支付George克扣的薪水7.5万纽币,向政府缴纳5万纽币罚金。

George目前居住在印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