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疫苗供应有这样一个大问题 让人担忧!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7-08 14:2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援引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Jacky Su编译】疫苗接种计划正在新西兰有序推进。不过,新西兰偏远地区的部分市民却开始担心,新冠疫苗推进计划可能不会周全考虑到南部农村社区的实际情况。

799620075983620

有社会组织负责人表示,关于偏远地区的弱势群体何时可以接种疫苗的信息很少。

驾车数小时才能接种疫苗

南部地区卫生局表示,在7 月底之前,将在偏远地区开设更多诊所,因此居民可以在一个小时内抵达距离最近的诊所。

Fiordland 社区委员会主席 Sarah Greaney 说,尽管第 3 组疫苗接种者,也就是65 岁以上或有较大风险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有资格接种疫苗,但目前最近的可以接种的诊所在 140 公里之外的Gore。

她不得不带她的丈夫驾车远行,到皇后镇进行疫苗接种。

“往返皇后镇需要四个半小时,我知道很多其他人也做过同样的事情,因为他们想接种疫苗。”她说。

她对Fiordland地区的疫苗接种计划一无所知。

“我认为我们处于不利地位,老年人更是如此。对于那些年老且可能免疫受损的人来说,这真的不合适。”

缺乏沟通让接种计划难以兑现

561919844275104

Central Otago市长Tim Cadogan表示,他理解疫苗接种是一项重任,但缺乏沟通会让这项计划难以兑现。

Cadogan 说,Central Otago的居民目前仍在耐心等待,有很多人急切想要接种。

他对疫苗计划的进展有些担忧。

住在Roxburgh 的 Gray Power Central Otago 总裁 Margaret Hill 表示,今年早些时候计划在该镇开设一家诊所。

“我们本应在一个月前收到第一批疫苗,但那时疫苗供不应求,(政府)将 Roxburgh 和 Ranfurly 从推进地区的名单中剔除。”她说。

她相信卫生局正尽其所能,尽管社区中的一些人已选择前往 40 公里外的Alexandra(进行接种)。

据悉,南部地区卫生局已经向卫生部提出了有关接种疫苗数量和优先群体人数的问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