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委员会拜访黑帮给200纽币红包被要求辞职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05 15:5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ally编译】国家党领导人Judith Collins希望人权专员 Paul Hunt因向 Mongrel Mob (一个黑帮)捐款而被解雇。

872682847768065

Newstalk ZB 根据《官方信息法》获得的数据,Hunt于5月份访问怀卡托帮派基地时,新西兰人权委员会 (HRC) 向 Mongrel Mob 捐赠了 200 纽币作为 koha (koha是毛利人的习俗,相当于红包)

Paul Hunt与绿党联合领导人Marama Davison一起参观了帮派基地,后者同样受到反对党的抨击。毛利人发展部长Willie Jackson 也会见了 Mongrel Mob。

Judith Collins将这笔捐款描述为“令人难以置信的判断失误”,并认为Paul Hunt已经失去了继续担任人权专员一职的可信度。

“Hunt 先生和 HRC 工作人员认为向新西兰最大的帮派之一捐款是合适的——该帮派最近参与了国际帮派贩毒案——这让人们对他们的判断产生了质疑,并对人权委员会的优先事项提出了质疑,”Judith Collins周一说。

“我们将看到工党和支持者为此辩解,毫无疑问,他们会试图将这与种族联系起来。新西兰人厌倦了这种说法被用来为本届政府及其机构的糟糕决策找借口。

“这与种族无关。这是关于有组织的犯罪,将其与毛利人和毛利习俗联系起来实际上是在侮辱绝大多数毛利人,他们不属于帮派,并且与任何其他种族的新西兰人一样感到震惊。”

976883607360557

Judith Collins表示,它发出了“所有错误的信息”,并表示无论是自己辞职还是被解雇,Hunt 都必须离开。

Paul Hunt在给 Newshub 的一份声明中说,根据 tikanga 或毛利人的习俗,在 pōwhiri 放了一个 koha。

“我在做我的工作,”他说,“提供 koha 在文化上是完全合适的。不在那个 pōwhiri 提供 koha 将是非常不尊重的。

“这是所有 pōwhiri 的正常做法,委员会在参加外部活动时将始终尝试遵守协议。这也符合人权委员会成为 Tiriti o Waitangi 组织的承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