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学生一毕业就给年薪21万纽币!澳洲公司疯狂抢人啊!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6-29 15: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随着全球对顶尖毕业生的竞争愈演愈烈,已经有人来抢新西兰的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大学生了。

据说一家公司给大四学生开出的工资是 215,000 新西兰元。

752392391082257

荷兰金融技术公司 Optiver 的悉尼分部在奥克兰大学的招聘会上,发布了其招聘软件开发人员的广告,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

招聘广告上说,除了高工资之外,这份工作的好处还在于扁平化的管理结构、休闲着装、“专门厨师定制”的早餐和午餐,以及每周为所有员工提供的按摩服务。

Optiver 的一位女发言人证实,工资数额没有写错,就是这么高。他们也不要求学生拥有研究生学位, “本科就够了。”

她说,每年 Optiver都要为其业务的不同部门招聘几名新西兰学生。

该公司的业务是充当“做市商”,以微薄的利润买卖金融产品,为其金融市场客户提供流动性。

“Optiver 依赖于我们非常有才华的员工的技能,他们开发算法交易策略和定制技术,”其发言人说。

“我们的大多数员工都是来自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背景的顶尖人才。”

她说,因此它正在与世界各地的金融科技公司以及美国、英国和中国香港的大型科技公司竞争人才。

“我们 200,000 纽币的薪酬待遇反映了我们招聘的候选人的技能和质量的稀缺性。

379233464328825

计算机科学系学生Maya Gibson参加了奥克兰大学针对高潜力学生的科学学者计划,她说她了解澳大利亚的吸引力。

“你可以在不离家太远的情况下探索世界。”

Maya Gibson很享受她的学习,并计划在做出工作决定之前再读一个Honor让自己更充实一些。

她说,奥克兰大学的计算机科学课程与许多 IT 学位相比,学术性更高,职业性更低。

“我觉得年轻的时候出国一段时间是件好事。但我也不想离开我的家人。”

人才竞争似乎给新西兰雇主带来了问题,他们提供的 IT 毕业生起薪通常在 50,000 至 80,000 纽币之间,但面临技能紧缺。

439754954797019

BusinessNZ 首席执行官 Kirk Hope 表示,IT 部门约有 10% 的职位空缺,这使得对大型项目的投资甚至改善网络安全变得更加困难。

医疗技术公司 Orion Health 的首席执行官Ian McCrae 表示,该公司希望增加 600 名员工,以应对海外工作激增的情况

该公司曾考虑过提供电动自行车的想法,提供比特币奖金也很吸引员工。

NZTech 首席执行官Graeme Muller)表示,就业市场上并不缺乏 IT 毕业生。

他说,目前的大部分短缺都是针对有“经验”的员工。

“但话说回来,毕业生的渠道正在减弱,因为在过去几年里,在高中学习相关科目的孩子越来越少,”他说。

他说,参加 NCEA 数学、科学和技术课程的在校学生人数有所减少,而学习酒店、零售和体育课程的学生人数有所增加。

随着边境关闭,更多的雇主不得不硬着头皮重新评估他们是否愿意接受和进一步培训大学毕业的工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