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局部进入紧急状态 官方下令撤离!更有8米巨浪预警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6-29 16:5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16:45:13 更新消息

惠灵顿市长Andy Foster宣布,下午3:30,惠灵顿South Coast宣布进入紧急状态。207784842352263

这些地区需要撤离:Breaker Bay Roda 53号至194号。71947849793096

撤离的人请去撤离区外的亲戚朋友家暂住。如果受困,请拨打市议会电话,499-4444。

233646134297859

MetService也对惠灵顿地区发布了巨浪警告。

675741893257364

Wairarapa将会出现8米高的滔天大浪,因此晚六点起,Cape Palliser Road封路。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一股南极强劲气流席卷了新西兰南岛,气温骤降并带来大量降雪,导致降新西兰航空公司的航班停飞,今天这场强行气流将影响到北岛。

856735399447117

8:54am:由于暴风雨天气的影响,进出惠灵顿机场的20多个航班被取消

531814797903691

惠灵顿机场一位发言人说:“洪水淹没了Moa Point公路,其他地方公路也可能受到天气影响。”

“我们正与惠灵顿地区应急管理办公室合作,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定期检查机场跑道和海堤,以确保它们不受损坏。我们建议旅客与航空公司联系,或密切关注惠灵顿机场的实时航班信息,以获取最新更新。建议大家多花点时间和精力往返机场。”


由于积雪太厚,南岛的航班已经停飞,高速公路也关闭。今天北岛首当其冲地将受到这股强劲气流的影响,沿海的惠灵顿居民被要求寻找其他住处,以确保他们免受汹涌的海水冲击。

402433554896229

北岛南部地区已发布大雪警报,今早惠灵顿已遭冰雹袭击。

今晨7点40分,皇后镇的居民醒来时发现,房子和汽车都被积雪覆盖,由于道路封锁过多,货运车辆被迫在外面过夜。

南岛南部已发布多个恶劣天气预警,预计强降雪将影响多条主要道路。

早上7:30分,首都惠灵顿海边的居民们被要求寻找其他住处,因为预计会有巨大的海浪冲击海岸。

作为一项预防措施,Cook Strait 的渡轮已经暂停。

据MetService称,预计周二晚上,巨浪将高达6米。惠灵顿民防局建议,如果情况很快恶化,沿海居民应该带上一个装满物资的袋子。

514855416260102

惠灵顿地区应急管理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更新的模型显示,这次事件的影响可能类似于2013年Matariki风暴期间带来的影响”。

“居住在海岸线附近的人们应做好准备,以防可能发生的海浪漫顶和道路洪水、潜在的财产损失、碎屑沉积以及浮木、沙子和砾石造的危险,以及可能的道路封闭。如果你家过去受到了风暴事件影响,或者(你)有担心,请从星期二下午晚些时候到星期三下午与朋友和家人一起居住。”

今天奥克兰最低气温4摄氏度,最高13摄氏度。早晨有阵雨,下午可能转晴。周三之前,雨云会散去,但奥克兰的气温持续走低,本周剩余时间奥克兰最高气温为14摄氏度,最低气温在4摄氏度至6摄氏度之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