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14亿纽币基建项目延误 市议员:感到震惊!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28 14:3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援引1 News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1 News消息 Jacky Su编译】最新消息显示,奥克兰交通局将Eastern Busway项目推迟了两年。

635650123580556

奥克兰市议员昨天开会,就 10 年区域陆路交通计划 (RLTP)进行投票表达自己的意见。Howick Ward的市议员Paul Young 和 Sharon Stewart在得知东部公交专用道项目将推迟两年建设后,投了反对票。

Paul Young 告诉 1 NEWS,14 亿纽币的承诺中的一部分即将完成,但最后阶段至少要到 2027 年或 2028 年才能完成。

据奥克兰交通局称,这条公交专用道旨在缩短从繁忙的奥克兰东区出发所需要的旅行时间。

这意味着居住在东区的人们,可以在 40 分钟内乘坐公共汽车和火车在 Botany 和 Britomart 之间旅行,将目前的行程时间缩短三分之一以上。

Young说,事先没有收到任何通知说这个项目会发生变化,然后突然说要推迟了。

他说,昨天出席会议时被告知存在资金问题,因此“奥克兰最大的公共交通项目之一”被推迟,他感到“震惊”。

“东区公交专用道二期工程可能延迟完工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这对已经等待公交专用道十年的东区和南区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他说。

“会议前,市议员没有收到奥克兰交通局关于项目延迟的警告或提醒。通过公共议程发现这些变化,且没有时间讨论或找到解决方案令人难以置信,并表明奥克兰交通局存在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投反对票。

“如果我们想赢得奥克兰人的信任,认真实现减排目标,就应该加快公交道建设的速度,而不是让它慢下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