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一餐馆遭抢劫 受害女子被锁冰柜长达10分钟!

作者: Adora   日期:2021-06-18 11:4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奥克兰一家餐馆的员工在一场据称“有预谋”的严重抢劫事件中受到“极端创伤”,受害者被锁在冰柜里达10分钟。

5月24日早上的7点半,奥克兰New Lynn 的Bricklane 餐馆遭遇抢劫。据警方称,当时餐馆是关门的,并且门已经上锁。但是一名男子敲了窗子引起了餐馆一个员工的注意。

当这名女性员开门想看看这人想要干啥的时候,该男子一把推开她进到了餐馆里面,然后宣称他有枪。

269351643484001

警察说当时只有一男一女两名员工在工作,然后该抢劫犯迫使女人进到冰柜,让男员工钻进保险柜逼其说出保险柜的密码。

劫匪在发现两人都不知道保险箱的密码时,就掏出枪威胁他们。但最后发现两人确实不知道密码。

警方称,“随后嫌疑人又在经理室乱翻搜寻,然后空手离开了餐馆。”

警察说该抢劫对员工产生了“重大影响”,“现在他们感觉来工作是不安全的,他们时刻要保持警惕。这是极端的创伤,特别是对被锁在冰柜里达10分钟的女员工来说”,Henderson 警局的Constable Jack Turner说。

“她现在还在发抖,从事件中受到了极度的惊吓。”

166413748555466

在事件发生的时候餐馆正好在升级录像装置,所以没有捕捉到这个男人在餐馆里面的录像。但是餐馆附近区域的摄像头还是拍到了抢劫嫌疑人的一些画面。

录像画面显示,这个男人在早上7点10分离开了Sunnyvale火车站到达了New Lynn站。录像也能看到这个男人到达和离开餐馆。

事件结束后,这个男人从Avondale火车站坐车离开,在上7点52分他步行经过Avondale的一些商店,然后穿过了Great North路。

据称,此男子比较高有着“胖乎乎的身材“。事件发生时,他穿着绿色短裤和一件蓝色的套衫/帽衫。

“有明显的证据表明这是有预谋的,抓住嫌疑人对公共安全和消除受害人恐惧感都非常重要”,警察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