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能放飞自我了!本周末将在潮湿的雨天度过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6-18 10:5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6月18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新西兰气象预测,本周末全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潮湿、多风的天气,北岛和南岛北部都会降雨。

610646488754872

据预报,今天全国大部分地区将有零星阵雨,预计北部地区下午有雨,Taranaki地区晚上有雨。晚上北地也可能有雷雨。

导致未来几天潮湿天气的原因是塔斯曼海低压系统带来的锋面。

预计今天奥克兰部分阴天,伴有东北风。最高气温为17摄氏度,最低气温为12摄氏度。奥克兰周六将有降雨甚至雷雨,最高气温为18摄氏度。

535913482430561

惠灵顿多阴天,有少量阵雨和偏南风,最高气温为10摄氏度,最低气温为8摄氏度。预计星期六下午开始下雨。

基督城周会多云,下午的阵雨会减少,晴天也会增多。最高气温为8摄氏度,最低气温为2摄氏度。星期六该城市多云,有零星小雨。

今晨达尼丁的阵雨将随着小风的到来而结束。预计最高气温为9摄氏度,最低气温为5摄氏度。气象学家Rob Kerr说,预计星期天早晨,主要低谷中心将从北岛中部向东南移动。

“大部分降雨将在周六席卷北岛,周日一早,随着风向东移,降雨将继续向南岛北部移动。” 

不过Kerr说,新西兰北部和中部的许多地区到周末都可能出现大雨,甚至可能出现明显的积雨,请大家关注气象局发出的预警。 

他说:“主要关注的地区是星期六到星期天从北地到丰盛湾,星期天到星期一从坎特伯雷到Wairarapa。”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