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CBD这个隔离点内1小时12人违规 包括有症状的人

作者: Emma   日期:2021-06-17 10: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周日,奥克兰一隔离设施中,一小时内12名新入境者违反隔离规定,其中包括两名有症状的人。

MIQ联合主管Brigadier Rose King周四晨间证实,周日共有12人打破自己的隔离泡泡,他们均住在奥克兰Crown Plaza隔离酒店,且在同一个楼层。734171989352883

这12人(包括违规者及同房间的人)都于6月11日从萨摩亚入境新西兰。萨摩亚并没有新冠活跃病例。

King称,这12个人并不是季节工,他们的来源国决定了他们可免除第零日检测,第三日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第一次违规发生在周日晚上9点左右。两名带着口罩的儿童原本应该在房间隔离,却在走廊里或坐或跑,共停留45分钟。这两名儿童被标记为“目前有症状的人”。

King说:“他们在走廊停留期间,另一个房间的隔离者也停留了15分钟,且间距小于2米,他们都戴了口罩。”

工作人员通过闭路监控发现了这起事故,于是致电两个房间解释了隔离规则。

“我们还请了一个萨摩亚语翻译,重申遵守规则的重要性。他们在周三的时候,都接受了违规后48小时拭子检测,在拿到阴性检测结果之前将一直隔离在房间。”

晚上9:45,一名隔离人士离开自己的房间,走进其堂/表兄(或弟、姐、妹)所在的隔离房间。他们在房间内待了20来分钟,且未佩戴口罩。

工作人员对他们展开了“再教育”,而且请了萨摩亚语翻译跟进。这两人都在周三接受了额外的拭子检测,且在拿到阴性检测结果之前将一直隔离在各自房间。

第三次违规发生在10点左右,四名隔离人士在走廊里聊天,“而且离得很近”,且没戴口罩,时长超过15分钟。

尽管工作人员已经请他们立即回房,且不准在未佩戴口罩的时候进入走廊,但他们之后又出现在走廊里。

酒店经理、现场警察以及一名翻译对他们进行了“再教育”,并给予警告。

King表示:“因为违规,所以他们均被要求接受额外的拭子检测,且在阴性结果出来之前必须一直隔离在自己的房间。”

King补充说,所有的违规事故都在事发当天晚上被发现,工作人员也采取了行动。

“这些人的行为让人失望。隔离设施中的确时不时有打破隔离泡泡的违规行为。到目前为止,共有145000人隔离过,(违规事故的)数量相对来说是非常非常低的。”

“严格的隔离规定对有的人来说需要适应,尤其是在前几天。重要的是,违规事故发生的时候,我们及时发现了,与他们交涉,让他们意识到规则的存在,并采取相应的行动。”

她还说,工作人员努力在用入境人士的第一语言来沟通,并且给上述违规人士提供了萨摩亚语欢迎礼包的选项。

King还提到:“自此之后,酒店经理在每一个欢迎礼包中都高亮了规则重点,并给各个房间发放了新的萨摩亚语欢迎手册。”

“周三,我们酒店还请了一个会说萨摩亚语的人,用萨摩亚语给上述人是讲解关键规则,确保他们得到正确语言下的正确信息,并确保他们理解了这些规则。而且我们还跟他们讲了,在想沟通的时候,如何使用电话跟其他房间的人沟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