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们注意!三分之一的员工说一年内要离职

作者: Charlona Fang   日期:2021-06-15 14: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超过三分之一的Kiwi职业人士计划在明年离职,据一项新调查发现——薪酬是他们辞职的首要原因。

932231283453565

招聘机构Hays对银行、保险、医疗保健、房地产和工程等领域的数千名Kiwi和澳大利亚雇主和雇员进行了调查,发现不到一半的人对他们当前的工作感到满意,一半的人认为自己的薪水不够。

雇主看起来也不像会为了留住这些雇员而采取足够的措施,他们期望提供的加薪幅度,远低于雇员的期望。

“由于新冠疫情,许多专业人士感觉他们的职业生涯在过去一年里停滞不前,”Hays总经理Adam Shapley说。“为了帮助他们的公司度过危机并恢复起来,他们暂时搁置自己的职业规划。现在,他们再次专注于自己的事业,并且优先考虑晋升。“

在接受调查的500名Kiwi职业人士中,39%的人表示它们将在未来12个月内寻找新工作。大约一半的人表示,他们对目前的雇主、薪酬以及所提供的晋升机会不满意。

五分之二的人表示他们的工作没有带来新的挑战,同样还有相近数量的人认为公司管理不善以及职场文化不好。

“对于雇主来说,这种人员流动将增加雇员留任的挑战,由于公司和雇员之间的加薪预期存在差距,这种挑战已经加剧了。”Shapley说。

虽然四分之三的雇主表示他们计划在明年加薪,但超过一半的雇主表示涨幅会在3%或3%以下——近四分之三的雇员表示他们想要更多。

“薪资的涨幅问题正在引起雇员和雇主之间的不和。”Shapley说。

“一方面,我们有四分之三的新西兰雇主打算在来年增加工资,这是如今雇主们表现其新人的一个显著迹象。另一方面,专业人士表示,这些涨幅比他们应得的少得多。”

去年,只有四分之一的雇员懒得要求加薪,而这个小群体中,得到加薪的人还不到一半。

尽管加薪幅度不大,但70%的雇主表示,熟练雇员的短缺可能会影响他们未来12个月的业务。

去年,全国范围的封禁成功阻断了疫情的传播,随后国内出行限制被取消,失业率也并没有像起初大家担心的那样飙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