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到了吗?今年好多人收到IRD补税通知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6-11 11: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IRD税务局从今年5 月下旬开始自动发出信件,提醒民众关于要补交税款的事情,但这个事情让许多纳税人感到困惑。

773402455384152

在社交媒体平台 TikTok 上的帖子中,用户 Manihera Te Hei 要求IRD的人解释如何确定某人是否应纳税申报或欠了税款。

“这是我第一次不得不交钱,”他指着一张 353 纽币的账单说。

“过去我有纳税申报表,现在我突然收到这个,请你出来走两步解释一下。”

该帖子的浏览量已超过 290,000 次,并吸引了 2200 条评论,其中许多来自其他面临意外账单的纳税人。

一位与 Stuff 联系的退休金领取者说,他和他的妻子都被告知他们欠了税,尽管每两周一次的政府津贴是他们唯一的收入来源。

他说:“我们都被告知,在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的年度中,我们欠了额外的税——每人约 42 纽币。”

“新西兰有大约 770,000 名养老金领取者。如果他们今年都多收 42 纽币的税,那将超过 3200 万纽币。”

这对夫妇被告知他们要缴纳的税款是由于上一个纳税年度有一个额外的支付期,这意味着他们每人都收到了 27 笔养老金,而不是通常的 26 笔。

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 Stuff 的声明中,税务局表示,有几个因素导致有人收到税单。

“例如,每周、每两周或每月支付一次的员工可能会在一年内获得额外的报酬,具体取决于他们每周的哪一天获得报酬。”

声明称,2021 年,包括大多数政府雇员在内的一些人每两周收到 27 份工资,而不是标准的 26 份。

税务局发言人表示无法说明何时会给告知怎么处理这些受影响的人。

由于每个人的税务情况不同,税务局鼓励有疑虑的人向他们询问更多细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