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男孩颈部被绳缠绕致死 验尸官发警告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08 15:4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四年前,一名4岁男童在奥克兰一家幼教中心的户外滑梯玩耍时,被绳索缠住颈部,直到被另一名儿童发现,但为时过晚。目前尚不清楚他颈部被缠住多久。

验尸官呼吁WorkSafe更新安全提醒,谨防类似悲剧重演。

440130520978000

位于奥克兰Takapuna的天使幼教中心   Source: 1 NEWS

2016年11月18日,4岁男孩Aldrich Viju被父亲送到Takapuna的天使幼教中心(Angels Childcare Centre)。但不到半个小时后,Aldrich被发现在滑梯上失去知觉,一根玩具高跷的绳子缠在他的脖子和胸部。在被发现之前,不知道这个孩子颈部被缠绕多久,也没人看到现场发生了什么。

随后,幼教中心的人立即对孩子实施心肺复苏,但没能挽救他的生命。两个小时后,急救人员宣布Aldrich死亡。

周二(6月8日),验尸官Sarn Herdson公布了这起事件的调查结果,判定小男孩死于玩具高跷的绳索缠绕颈部并悬吊。

事发当天,这家幼教中心有6名工作人员和34名儿童。Aldrich的父母曾认为看护人手不足,但WorkSafe报告认为这一人手比例符合规定。

320259320213239

Aldrich Viju   供图

不过担忧并未因此打消。有人提出,在Aldrich出事的地点附近,一名工作人员正在照顾一名有特殊需要的孩子,还是存在人手不足的问题。

这家幼教中心称,即便把那个需特殊照顾的孩子算在内,他们的教师人手比例也是合适的。

那名在现场附近的工作人员说,她当时可以看到外面的游乐场区域。事发前,她看到Aldrich肩上扛着一根绿色高跷四处走动,但没有看到他爬上滑梯。

213023836582498

Weplay玩具高跷   图片来自Weplay网站

这个台湾制造的Weplay玩具高跷符合美国消费者安全标准。但其产品说明中警告不适合三岁以下儿童,因为这个高跷有一根长绳,存在绕颈的危险。

事发后,WorkSafe在一份报告中称,Angels Childcare幼教中心符合要求,员工资质齐全。

在最新发布的验尸官报告中,Herdson建议WorkSafe应该更新其2017年发布的“有管理游乐场设备勒死危险”警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