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6台癌症手术被迫推迟 医生担忧越积越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07 11:2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由于基督城医院床位不足,一些癌症手术也被迫取消,一名外科医生对此感到警觉,担心患者的病情被耽误。

原文:Cancer patients' surgeries cancelled due to bed shortage at Christchurch Hospital

384349093211357

结直肠外科医生Frank Frizelle    ALDEN WILLIAMS/STUFF

结直肠外科医生Frank Frizelle称,最近被取消的癌症手术台数“异常高”,警告称随着下周护士罢工和进入冬季,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

本周共有54名患者被取消了计划好的手术,其中包括6名癌症患者。Frizelle医生称,如果考虑紧急情况,择期手术被推迟是很常见的,但癌症患者通常不受影响。短时间内6台癌症手术被取消,证明“情况有多糟”。

Catherine是其中一名癌症患者,两周前,这位67岁的老人震惊地发现自己患有肠癌。经过一系列检查和预约后,她被告知本周需要手术切除肿瘤,并确定癌症的进展程度。

她安排好休假,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手术前两天,她被告知由于床位不足,手术被取消了。

“我感到崩溃,无法想象一个等待手术很长时间的人会是什么感受。”Catherine说,她预约三周后再进行手术,但被告知可能会再次推迟。

就在上个月,媒体报道了数十台手术被推迟。今年3月,医生们警告称,他们迫切需要更多资源来应对更多的患者,人手短缺进一步威胁到系统瘫痪。

Frizelle认为,由于需求是可预测的,取消手术的原因只能是计划不够和资源不足。他说,推迟手术会产生滚雪球效应,将所有患者推后数周甚至数月,这将导致更糟的结果。

坎特伯雷医管局代理首席执行官Becky Hickmott表示,由于近期需求增加导致资源匮乏,因此不得不推迟一些计划中的手术,称“推迟手术是唯一的办法”。

另外,该医管局已经为下周三计划中的全国护士大罢工做好了计划。

受薪医师协会执行董事Sarah Dalton表示,由于资源不足,全国其他医院也不得不取消一些择期手术,她对此感到担忧,但并不惊讶。

基督城医院拥有大约600张床位,但由于资源不足,有38张床位无法使用。该医管局表示,去年疫情期间积压了不少择期手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