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一把手”被单独囚禁8个月 住基督城枪手隔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04 09: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当Jim Thacker每天早上醒来时,都会听到基督城恐袭抢手和他说话,他们的牢房只隔着一道墙……

原文:Mongols president Jim Thacker has been held for eight months in prison segregation

835820061845139

Jim Thacker   资料图片

Thacker是新西兰最臭名昭著的黑帮Mongols Motorcycle Club“一把手”,已经在奥克兰监狱最高安全等级牢房囚禁了8个月。他的隔壁就是2019年3月15日在基督城杀害了51人的抢手。

“他刚被送到牢房、和(恐怖分子)挨着的时候,还以为对方说杀过多少人是在吹嘘。和他当邻居真是倒霉。”Thacker的一名亲戚说。

Thacker于2018年因品行问题被澳洲当局驱逐出境,尽管他从未服刑,也没被定罪。回到新西兰后,他在丰盛湾和基督城建立了Mongols分会,去年6月在帮派冲突中被捕。当时,警方在他的车内发现了一把上膛的点357Magnum手枪。

325284849113415

Jim Thacker和母亲   资料图片

他遭到羁押。惩教署认为他是危险分子,将他长期单独关押,每天只有1个小时室外活动时间,如今已经关押了八个月。

惩教署负责人称,Thacker之所以被单独关押,因为他是“重大刑事犯罪”团伙的总裁,该团伙招募手下实施暴力犯罪。Thacker入狱后袭击狱警,威胁要杀死狱警和其他囚犯或囚犯家人,砸碎牢房窗户并放火。

惩教署首席看管官Neil Beales称,Thacker是“被评估为对其他囚犯、工作人员和公众构成重大安全风险的少数囚犯之一,因此必须以某种方式管理他,限制他造成伤害的能力”。

“自2020年9月以来,他一直被直接隔离管理,原因是威胁他人使用暴力、持续不遵守规定。”Beales说。

但Thacker的家人说,他的不当行为是警卫不断挑衅的结果。“他在囚禁期间的待遇比农场的动物还要糟糕。”他母亲Tamaku Thacker今年1月份给惩教部长Kelvin Davis的信中写道,并呼吁改善她儿子的囚禁条件,保障他的人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