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声太大引争执杀害邻居 基督城男子获刑终身监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21 14: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由于音乐噪音引发邻里争执,基督城一名男子杀害了一名邻居,谋杀罪名成立。需要注意的是,凶手是制造噪音的一方。

周三(7月21日),这名凶手被判处终身监禁,10年内不得假释。

原文:Man guilty of murdering neighbour over noise level dispute

915693008882756

Tristan Ross Locke在法庭上   JOHN KIRK-ANDERSON/STUFF

2020年9月6日凌晨,住在基督城Edgeware的31岁男子Tristan Ross Locke杀害了44岁的邻居Mark Cowling。调查显示,Locke去年6月27日搬到Cowling家的隔壁居住,他多次制造噪音引发邻居抱怨。Cowling抱怨Locke放音乐声音太大,而且白天晚上放个不停。

9月5日晚上,忍无可忍的Cowling三次关闭了Locke家的电源,试图让音乐停下来。第三次断电后,Locke从厨房拿出一把刀,放进后兜,走到Cowling家跟他对峙。几分钟后,Cowling被发现躺在洗衣房的地板上,因失血过多死亡。

Locke被捕后称自己不记得持刀捅刺过Cowling。

6月1日早上,刑事检控官Barnaby Hawes告诉陪审团,没有迹象表明Locke持刀伤害Cowling在法律上是合理的。Locke要么犯有谋杀罪,要么过失杀人罪,由陪审团决定。但证据表明他是蓄意谋杀。

Hawes称,Locke携带致命武器走到邻居家,在对方试图关门时刺向对方,直接刺到了心脏。他可能事后感到后悔,可能试图帮助Cowling止血,但这并没有改变他蓄意伤害的事实。

辩护律师Kirsten Gray则称,如果Locke真的打算杀死对方,那么他采取的任何挽救行为都没有意义。

最终,陪审团认为Locke带有主观故意,试图杀死Cowling。当陪审团宣读裁决书时,Locke面无表情,只是微微点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