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中心这个重要路口 将关闭两年!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6-01 11: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随着耗资 44 亿纽币的城铁 (CRL) 项目的建设推进,奥克兰市中心一个重要十字路口将关闭。

市中心的Wellesley St West将于6月27日重新开放通车。两天后,附近的Victoria St和Albert St交叉路口将关闭约两年。171702193209359

128904155106817

这个十字路口是Aotea地铁站的建设中心位置,预计该站将于 2024 年开通时成为全新西兰最繁忙的火车站。

CRL 首席执行官 Sean Sweeney 博士表示,Aotea 站的建设规模庞大。

他说:“在如此规模的项目中,不可避免地会造成混乱,但我们致力于保持奥克兰市中心的交通畅通。”

“重要的是要记住,Aotea 周围的市中心的商铺依然是开放的——人们依然可以去上班,去游览和消费。”

CRL于2020年3月关闭了Wellesley St West的交通,以移动地下公用管道,如电力,天然气和电信线路,并开始建设车站。

大多数公交路线现在将返回 Wellesley St West,那里每个方向都有 24/7 公交专用道。

550340172849080

“就像Wellesley St一样,新的封路措施使我们能够安全,快速地移动现有的公用设施,然后再建造车站的墙壁,屋顶,平台以及车站的入口,” Sweeney说。

目前正在使用自上而下的方法来搭建Aotea火车站。

这意味着首先建造车站的屋顶,然后在其下挖掘车站。

“选择这种施工方法将有助于减少对街道上的干扰,” Sweeney说。

“这样我们可以重新开放 Wellesley St,而车站的挖掘和建设将在未来几年继续进行。

424587894475456

“我们承认会面临进一步的挑战,但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来应对这些挑战,并为在我们身边生活和工作的人们提供支持。”

到2024年年底,城市铁路环线CRL将有两条地下火车隧道和车站。

44 亿纽币的投资还将把 Britomart 车站改造成双向直通车站。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