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去世后,患癌老太将房子换成车,旅游度余生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31 09:0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老伴去世后,Anne Flynn打开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卖掉房子,拖着一辆Bailey Pegasis Rimini品牌的6.4米车房开始了新生活。

原文:No stress, no lawns, no maintenance - ditching your home for a caravan

2772261705965

Flynn经常从一处地点到另一处地点居住   供图

平时,Flynn会开两个小时车,用一辆马自达BT-50皮卡拖着车房,前往一处露营地。住上几个星期或一个月,她又会前往下一处露营地,路程同样不超过2个小时。这样的生活对她来说很惬意——没有压力,没有税单,没有花园或草地需要打理,也不需要养护房屋。

Flynn的丈夫在2016年去世。他们退休前都是从事破产管理工作的酒店经理,经常出差。平时他们也经常住在房车里,拥有一辆房车长达15年之久。

589574233220113

这辆拖车对于Flynn就是移动的家   供图

Flynn照顾患癌的丈夫长达12年。“他去世后,我不想再住房子里,因为我们一直过着旅行的生活,一直因为工作而四处漂泊。”她说,如果待在家中,感觉自己的生活停止了,有人甚至建议她“出去寻找自己”。

带着梦想,她驾驶那辆房车旅行了四五年,去年12月份买下了这辆拖曳式车房和皮卡。

“我希望(路上)更加独立,在停下来的地方停留更长时间,”她说,“我开车去奥克兰看梵高的画展,然后把车停在Bethlehem。我现在住在那里。 它不像在城市的房车里那样麻烦。”

“有时候,你可以快速地从一座城市搬到另一座城市。”Flynn说,这是她所热爱的自由和冒险精神,“当我从一处营地前往另一处,会遇到很多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的人。”

187184872339004

Flynn很喜欢这种在路上的生活  DAVID WHITE/STUFF

“我住过37家酒店,每个人都盯着天花板(发愣)。但在营地,每个人都很有趣,会问很多问题。”她说,而且在营地生活设施齐全,有水电供应,安全也不成问题。平时,她喜欢在车房里用缝纫机制作小物件,包括玩具、帽子和装饰有复古毛毯碎片的婴儿毛毯,在当地市场出售。

“这辆车房是完全独立的,有淋浴间和厕所,但如果在营地,我会使用沐浴区。”她说,“51年来我住过37个地方,我能错过什么?有人怀念花园,但我一生都在公司工作,我不在乎这些东西。”

181693027252202

平时,Flynn会做一些小物件在当地市场出售   供图

由于没有固定住所,她只能把朋友的家作为通信地址,如果必要朋友可代为拆开信件或包裹。

Flynn称,也有人喜欢这种在路上的生活,她的建议是不妨租辆房车尝试一下,如果喜欢就买一辆,不喜欢就放弃。

69054265378627

Flynn的车房可以很好地防水防潮  供图

另外,Flynn还和小学玩伴们保持着联系,“我们都在75岁到77岁之间,曾在世界各地生活过,但现在我们又回到了这里。除了去年因为疫情,我们每年都会见面。”

另外,Flynn还忙于写作——正在写一本关于她和她丈夫抗癌症之路的书。她患有乳腺癌,丈夫死于前列腺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