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民宅起火父子丧生:警方称火灾“并非意外”

作者: Charlona Fang   日期:2021-06-03 14: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6月3日更新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警方6月3日称,经过调查,5月25日奥克兰Coatesville发生的致命火灾“并非意外”。但警方并未对其他人展开调查。

807640799405465

火灾中失去生命的Roycroft父子   供图

来自Waitematā CIB的高级警员Nadene Richmond称,“警方现在可以确定,经过大量的调查,这起火灾的起因并非意外。”同时表示警方并未对其他人展开调查。

这起火灾导致42岁的Lee Roycroft和他13岁的儿子Phoenix Roycroft死亡。当消防员当天早晨6点30分赶到位于Māhoenui Valley Rd的现场时,这对父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警方称,他们将继续为死者家人提供帮助。

此前报道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本周奥克兰 Coatesville一民宅起火,导致一对父子丧生。

502238778650767

周二早晨,Lee Roycroft和他十几岁的儿子Phoenix在独立小屋(sleepout)起火后身亡。

现在,位于奥克兰北面Coatesville社区正齐心协力地帮助这个家庭。

Givealittle平台上周三已经发起了募捐活动,截至发稿前已积累6600纽币的捐款。

建立该页面是罹难者家庭的朋友。她说这些资金将有助于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特别是减轻Lee的母亲、Phoenix祖母的负担。

她形容这对父子是“受欢迎的,心胸开阔的人”。

“Lee对Phoenix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充满爱心的父亲,尽管生活艰苦,但他仍然想要给孩子最好的。他努力工作,很健谈,乐于帮助,无论对象是人还是动物。“ 她写道。

“他是一个心胸宽阔的人,在他工作的学校和广大社区中很受孩子和父母的欢迎。”

“Phoenix是个‘笑容灿烂’且‘性格温柔’的男孩。”她继续说道。

“总是带着笑容,随时准备冒险,继承了父亲温柔的天性,他本将成为一个很好的年轻人。”

“现在很多人,特别是他们的家人,心里有一个巨大的空洞。”

直到几年前,Lee在Coatesville School担任看护人,而Phoenix今年开始在Albany Junior High School学习。

星期四晚上将在社区举行烛光守夜活动。

271155130318552

消防调查人员和警方侦查人员继续进行查询。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