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帕发现一具尸骸 确认为失联半年的亚裔老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24 09:3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经过DNA对比,警方确认北帕几天前发现的尸骸为去年10月23日失联的一名亚裔老人。

原文:Human remains found in Palmerston North belong to man missing since October

131013987093958

Bir Bahadur Poudel失联前的照片   供图

去年10月23日,69岁老人Bir Bahadur Poudel离开Milson的家后失联。之后当地警方和搜救人员展开大范围搜寻,但一无所获。一直到5月20日(周四)下午,有人在Mangaone Stream不远的北帕机场附近发现了一具人体尸骸。他的儿子Gopal Poudyel最近向媒体证实,经过DNA比对,死者正是他的父亲。

目前Poudel的家人正与警方合作,遗体可能在周一或周二还给他们,之后举行葬礼。

876988486271420

Gopal Poudyel    WARWICK SMITH/STUFF

Poudyel称,亲戚和社区正在为他们家人提供帮助,“很多人同情并且帮助我们。”他说,过去几个月来,家人一直希望老人还活着。

周五,警方对Poudel的尸骸发现地点进行了法医学检查。从道路上无法发现该地点。当被问及可能的死因时,一名警察发言人称“仍在进行验尸和正式身份查验工作,目前无法确认任何细节”。

Bir Bahadur Poudel来自不丹,由于冲突不得不逃离家园,在尼泊尔的难民营里居住了20多年后,于2015年1月来到新西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