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拳手奥克兰街头遭偷袭身亡 4人出庭受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08 12: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6月8日更新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6月8日,“MMA拳手Fau Vake街头遭袭死亡”一案的4名被告在奥克兰地方法院出庭。警方调查认为,5月16日晚上,Vake在奥克兰CBD消遣后准备打车回家时,有人从身后袭击了他,导致他受重伤,在奥克兰市医院抢救一个星期后身亡。

这4名被告都被隐名到6月23日。由于是一宗命案,案件已经转到奥克兰高等法院。目前4人都获得保释,其中一名29岁被告面临过失杀人指控,另一名32岁男子被控袭击他人,一名29岁男子被控故意伤害。

5月24日报道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新西兰MMA拳手Fau Vake几天前在奥克兰街头等出租车时遭袭,经数日抢救无效死亡。

540653002399093

Fau Vake与陪练伙伴Israel Adesanya练习    Source: Fau Vake / Instagram

据悉,5月16日上午,Vake在奥克兰中区的Symonds St等出租车时遭到袭击,然后被送往奥克兰医院,伤势严重。之后警方指控4名男子一系列伤人指控。5月23日下午,警方证实随着Vake的死亡,将对他们发起进一步的指控,并希望现场的目击者提供更多信息。目前警方没有对其他人展开调查。

5月23日上午,Vake所在的City Kickboxing确认这名拳手死亡,称这位冉冉升起的拳手是一名“受人爱戴”的父亲、儿子和兄弟。“在他入院后的这七天里,我们满怀悲伤,Fau没能回到我们身边。”

Vake被认为是一位前途非常不错的MMA拳手,短暂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2-0-0的战绩。

事发后,Vake的陪练伙伴Israel Adesanya呼吁警方对“懦弱的偷袭者”施加严厉的刑罚。“过去10年,已经发生多起偷袭致人死亡事件。”他说,“没有任何借口,应将其视为谋杀未遂或谋杀。”

City Kickboxing创始人Eugene Bareman也赞同这个观点,他称这个问题很普遍,2012年Adesanya就遭遇过这样一次偷袭,导致下颚骨折,之后多名俱乐部成员也都遭遇过这种卑劣的行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