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墓地75块青铜墓碑被盗:警方抓获2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21 15:1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5月21日更新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奥克兰墓地75块青铜墓碑被盗”一案有新进展,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男性和一名女性,实际被盗墓碑数量超过80块。

负责此案的警员Grant Tetzlaff称,警方周四晚上搜查了Mt Roskill一处地点,逮捕了一名34岁女性和一名41岁男性,并查扣了一辆车。

“这种行为是对逝者家人的极大不尊重,警方对此行为零容忍。”他说,几乎所有被盗的墓碑已经找到,但其中大多数污损或损坏,无法重新安装在墓地上。

这对男女周五将在奥克兰地方法院出庭。

5月20日报道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日前,奥克兰Epsom的一处墓地被盗,共75块青铜墓碑被盗走,这些墓碑上共刻有94名逝者的名字。

原文:Seventy-five bronze plaques stolen from Auckland cemetery, families 'shocked'

84368285950368

RICKY WILSON/STUFF

St Andrew’s Church墓园守墓人Lesley Anderson称,他上周日早上发现这些青铜墓碑被盗走,只剩下基座。其中一些墓碑可以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

“墓园是神圣的地方。”Anderson说,“我们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会这样做。”

704217383190699

RICKY WILSON/STUFF

被盗的其中一块墓碑属于Anderson的丈夫,她说她和家人都感到“震惊”。“我每周去给(墓碑)旁的植物浇水,才发现被盗。”

目前,教堂方面正在联系墓碑被盗的逝者的家人。但由于当初留下的联系方式已经“过时”,所以很难联系上他们。

900279831031727

RICKY WILSON/STUFF

“已经联系上的家人也对青铜墓碑被盗感到震惊,非常难过。”她说。目前St Andrew’s Church教堂正在与警方合作,寻找盗贼。

奥克兰西区警局局长Grant Tetzlaff称,这起事件令人失望,同时敦促如果有人遇到出售这些墓碑,立即联系警方。

447535673040131

RICKY WILSON/STUFF

Anderson称,如果找回这些墓碑,教堂将把它们放回原处,同时研究如何安装得更加牢固。如果找不回来,教堂会重新采购墓碑,将计算成本。

知情者可拨打警方电话105,报上案件号210517/311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