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露营者很心塞:不受欢迎还被各种被指责

作者: Adora   日期:2021-05-12 16:16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正当新西兰在努力争取澳洲游客能来时,顶级的旅游区域Thames-Coromandel却因为对游客过于挑剔和驱赶房车而受到严厉批评。

709026719837902

作为政府打击不负责的自由露营行为的一部分,全国范围内召开了公共会议,目的就是在这一过程中寻找反馈意见并加以改善。

对政府关于露营各种规则制定的不清晰导致了公众强烈的反对:如厕所问题,执行官员不能让违反规定的人交罚款问题,还有人反应露营者丢垃圾等行为破坏新西兰的原生态环境。

过去11个月,来自Thames的Philip Edwards已经开着他的订制房车,从Cape Reinga 到 Bluff旅行了45,000公里,他几乎跑遍了这两地之间的每一个地方。

65岁的他和其他一些露营者一起指出政府在改进自由露营建议这个公众会议上对露营者的一些不友好行为。

355708418433404

(Philip Edwards)

在第四条提议下,政府正在寻找反馈意见:房车和露营房的自发标准(包括各种各样的厕所)是否符合规定。

其他提出的改变包括:更加严格的规则,要么是房车本身需要被认证,要么是哪些地方可以自由露营。

如果不遵守规则的话,最高1000纽币的罚款或者车子被没收这样的处罚规定正在讨论中,罚款最低200纽币起步,需要租车公司去收罚款。

参加Thames会议讨论的人说,他们经常在很早就被那些检查自己的房车是否认证的巡逻人员吵醒。同时也被当地人吼叫,“感觉我们在为其他人所做的错事在买单。”

大部分人包括Edwards当然不想看到对移动厕所一刀切的禁止政策,但是希望对遵守规定的自由露营者有更好的规则。

Edwards说,“因为买不起房子,像我们这样住在房车里的人    被指责破坏了他们的风景,还有乱留垃圾,我已经受够了这样的指责。” 

自称C Braid是另一位房车使用者,她很反感自己被叫做自由露营者,因为这称呼本身就有损声誉。她说自己一个人开房车已经有4年了,但是她遇到了无数次“因为别人做错事而自己受惩罚”的故事。

“我感到很多对自由露营者指责的事情,实际上并不是自由露营者做的”,她说。

739792718506932

她建议政府要给自由露营者颁发执照,拿到执照前必须参加培训,熟知规则。她认为执照能将负责任的露营者和不负责任的区分开来。

“我觉得我们在一个错误的角度解决这个问题,有的人可能有着最华丽、最贵的房车,里面有着最好的厕所,但是他们可能仍然会在树林里解决拉……我们应该停止从车的角度解决问题,而是要去教育开车的人!”

她的这个说法,得到很多人的赞成。

其他建议包括政府应该在乡村建更多的公共厕所,大部分与会者很乐意为上厕所付点钱,或者房车租赁者如果没有使用房车厕所就可以要回押金,而不是要求还车的时候保证厕所污水箱干净。

商务部创新与雇佣(MBIE)的Fraser Pearson说,房车租赁公司所说的还车的时候污水箱必须干净,“这其实被误解了,搞的好像你不用厕所,才能保证把押金拿回来。”这并不是政府鼓励的事情,他又说道。

讨论小组也建议巡逻人员也需要登记在册,然后告知后接近自由露营者,而不是一大早就来打扰人家休息。

这个讨论文件希望大众能在主要的建议上给予反馈,其他能改善系统的建议当然也受欢迎。大家可以在网上找到文件相关细节,5月16日咨询将截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