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披露:寄养男童被有组织送到教堂供性虐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11 20:1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在最近一场听证会上,新西兰一名老年男子作证称,惠灵顿一个男童之家的男孩被有组织地提供给天主教会官员,实施性侵。

原文:Man abused in state care alleges children from Wellington boys' home were prostituted out to Catholic Church officials

474727096067282

Keith Wiffin讲述当时的事发经过  ROBERT KITCHIN/STUFF

61岁的Keith Wiffin在周二(5月11日)举行的儿童看护虐待皇家调查委员会(Royal Commission of Inquiry into Abuse in Care)听证会上提出了上述说法,据称教会正在调查这些指控。

Wiffin称,当年,男童们被从位于Lower Hutt的Epuni男童之家带走,由房主Alan Moncrief-Wright驾驶一辆面包车带到一个教堂,那里的神职人员会绕着面包车来回看车内的男童,然后选择想要性虐的目标。

媒体已要求这家天主教堂发表评论。

现年61岁的Wiffin,从11岁起住在Epuni儿童之家,也曾是Moncrief-Wright的性虐受害者。他之前两次向负责调查的皇家委员会提供证据,要求彻查此事。

Moncrief-Wright因对男孩实施性侵而被定罪并入狱,现已死亡。

在周二的听证会上,Wiffin告诉皇家委员会,虽然他没有亲身经历过教会官员性虐,但他确实多次乘坐过那辆面包车,并且一直由Moncrief-Wright驾驶。

“最近我才意识到,这些男孩被带到一个天主教堂,选中后供教堂官员性虐。”Wiffin说,他是在听说教会正在对这一行为进行调查,并从另一名男子得知此事后,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那名男子也是寄养男孩,与Wiffin大约同时期居住在Epuni的男童之家。

Wiffin还讲述了发生在男童之家的其他暴力行为,称一些房主是“他见过的最暴力的人”。他称,男童之家会让男孩们互相打架,然后让最后一个打赢的孩子殴打其他犯错的孩子。

416814663135965

红衣主教John Dew为教堂内的性虐受害者道歉   RNZ

他称曾看到30多个孩子排队等着去除文身,Moncrief-Wright用一个硬刷子刮掉一个男孩自己做的手臂文身。“我依然记得那个男孩的叫声。”

今年3月,这家天主教堂第一次正式就发生在教堂内的性虐受害者道歉。红衣主教John Dew在听证会上说,教堂不可寻找任何借口,而且教堂的文化没有阻止这种行为。

近年来,新西兰发起多宗针对宗教或相关场所(包括教堂和教会学校)的性虐调查,这些陈案发生在1950年到1999年之间。

本次听证会从5月3日开始,到5月11日结束。Wiffin是最后一位作证的证人。下次听证将在6月14日开始,重点是关于1970年代涉嫌发生在Lake Alice精神病院的虐待儿童证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