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发霉自来水发黄…奥克兰租户获赔超1.7万纽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10 19:1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霉烂的地板和墙壁、发黄的自来水、出没的老鼠……由于奥克兰一房东始终未解决这些问题,租户获得17,451纽币的赔偿。

原文:Auckland family awarded $17k over rotting rental with yellow water and rats

302388339508068

这栋出租屋发霉的窗框    GEORGE HEARD/STUFF

由于租住的房屋条件糟糕,并且始终未得到解决,Cardon-Smith一家将出租方Southbridge Trustee Limited上诉到租赁法庭,要求赔偿。

法庭获悉,2017年,Cardon-Smith一家三口搬到这栋位于Hillsborough的出租屋,一直住到2020年7月。刚一搬进来,屋内的电源就出现问题,冒出火花,导致电气设备损坏。Cardon-Smith称,浴室地板有一部分霉烂,直到租约期满才修好。天花板也因为潮湿漏水发霉,一直没修好。

在搬到这里的头几个月,Cardon-Smith一家不敢喝自来水,也不使用淋浴,因为自来水是黄色的,里面还有金属颗粒,直到2018年2月更换水管后问题才解决。

另外这栋房子还存在窗框霉烂破损等问题,整栋房子多处漏水,老鼠咬坏了家用电器,刚搬进来时还没有暖气。

诉讼过程中,Southbridge Trustee Limited辩称这些问题并非完全没有解决,有些已经处理好了。

但租赁法庭裁判官Phillip McKinstry认为,该信托公司没有履行房东应尽的义务,裁定赔偿Cardon-Smith1.5万纽币以及1,941纽币电器损失,外加1000纽币惩罚性赔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