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居民收到装有毒品的邮包 警方称“高度危险”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10 13:4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惠灵顿警方提醒居民:如果发现陌生人寄来的包裹,请立即报警。近一段时间,不断有居民称收到带有粉末的包裹,警方在里面发现“高度危险”的毒品。

原文:‘Highly dangerous’ meth-like substitute found in parcel delivered to unsuspecting resident in Wellington 

133740217376407

SHARNAE HOPE/STUFF

惠灵顿警方高级探员Tim Leitch称,近几个星期,已经有8人报警称收到这种包裹,他们居住在Brooklyn、Vogeltown、Karori、Wadestown以及Hutt西部的多山地带。警方认为,这里的地形适合不法分子偷偷取走这些邮包。

在其中一个包裹中,警方发现了类似冰毒的粉末,这是一种在新西兰罕见的“毒品”,至今法律未加以限制。这种毒品名为异丙基苄胺(Isopropylbenzylamine),严格来说还算不上毒品,它被用来当做冰毒的稀释剂或替代品而引起美国药物管制局(DEA)的注意。

Leitch将这种毒品描述为“高度危险”,称犯罪分子可能通过这种方式在全国各地“走私毒品”,但直到2019年末才首次在惠灵顿被发现,然后再未发现,现在又死灰复燃。

在另一个类似的包裹中,警方检出了一种被称为14B 的物质,这是类似GHB或GBL(在有的地方被称为“迷奸水”)的毒品,也被称为液体摇头丸。

76080945965415

MAARTEN HOLL/STUFF

警方称,这些包裹寄给虚拟收件人,寄出地点包括中国和荷兰。目标地址通常是偏僻住宅隐蔽的信箱,主人从屋内看不到。

“包裹送到后,取货人可以方便从信箱中取出包裹,然后开车离开,不被察觉。”Leitch探员说,“因此我们提醒上述地区的居民警惕陌生人或靠近自家信箱的人。”

这种走私毒品的方式以前也出现过。2016年,警方截获寄往Clyde多处住宅的毒品包裹后,要求中奥塔哥无人度假屋的房主检查自己的信箱。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