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拨款帮扶年轻人就业 你了解一下就好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5-05 10:07 阅读:0  来源:国会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新西兰政府社会发展和就业部部长Carmel Sepuloni今天宣布,政府将继续实施下一批的“年轻人发展计划”(He Poutama Rangatahi )计划,为一些问题青年创造机会,来克服就业、教育或培训方面的障碍。

“我们非常注重帮助我们的年轻人(rangatahi),希望让他们在现实世界中取得成就。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为四个项目提供拨款的原因,这些项目能够为青年获得驾照、工作经验、数字技能以及与就业相关的文件上的帮助。255916715405732

“年轻人发展计划是一项成功且很好的方案。例如,如果你没有驾照,没有学历,或者没有实操的工作技能,你很难独自应对各种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政府增加在农村偏远地区在这个方面的拨款的原因。

“我希望超过160名年轻人和他们的家庭从参与这些计划中受益。四个就业和技能项目分别是,位于Tairāwhiti/Gisborne的Te Ara Poutama,位于丰盛湾的School of Hard Knocks和位于Tai Tokerau/Northland的Life Talk 和 Mauri Mahi, Mauri Ora,

 “其中三个项目,包括Te Ara Poutama,School of Hard Knocks和Life Talk,已经启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四个计划为年轻人提供精心的帮扶,让他们继续坚持努力奋斗的道路。

其中:

Te Ara Poutama将再获得462,000纽币的投资,让其项目再招收48名年轻人。 该项目由一个为期12周的课程,加上一个40周的帮扶。 该计划旨在使年轻人学会关键的就业技能,包括“就业护照”,培训和资格证书,驾驶执照和工作经验,同时使他们与自己的文化身份保持联系。

School of Hard Knocks 将再获得620,315纽币的投资,以将其Hard Knocks学校项目招收丰盛湾东部的30名 rangatahi。 该计划为期一年半,分三期,每期为10个星期,10个学生为一组。课程以持续的和量身定制的帮扶为基础。 每门课程将包括生活和工作就绪技能培训和帮扶,让这些年轻人可以拿到就业所需的文件,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以及运动和健身。

Life Talk 这个项目将再获得79.2万纽币的投资,将其Life Talk项目扩展到北地Hokianga的另外40名angatahi。 Life Talk是一个为期12周的项目,旨在在更广泛的生活和工作技能发展(包括驾驶执照)的背景下,为年轻人建立数字技能。 它结合了与本地Web开发人员的数字技能培训以及与本地雇主的工作经验,会根据根据参与者的需求来提供包括数字和非数字教程。

Mauri Mahi, Mauri Ora 将获得55.5万纽币的投资,来培训Whāngarei的48位年轻人。 这是一个为期12个月的课程,包括为期8周的强化课程,重点是职业发展,其中包括简历建设,演讲,面试准备,驾驶执照,工作经验和其他所需的个人帮助。 这这些人还将得到10个月的专人帮扶manaaki tangata支持的支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