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航班!西澳出现新社区病例后:不封城,风险低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02 13:06 阅读:0  来源: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记者Jacky Su】在澳大利亚珀斯检疫酒店出现新的社区病例后,西澳大利亚州和新西兰之间的航班在昨晚被宣布再次暂停。

不过,今天晚些时候,天维网记者了解到,上述社区病例被认定为对公众造成的风险较低,西澳和新西兰的直航航班在被暂停后,或将最早于明天恢复。

760921620922484

天维网记者从新西兰卫生部了解到,上述阳性病例的两位室友核酸检测也呈现阳性。

据悉,新西兰卫生部已进行了快速的公共卫生评估,并决定从西澳大利亚州到新西兰的直航应立即暂停,同时进行进一步的评估,包括从澳大利亚卫生部获取更多的信息。

西澳大利亚州卫生部已确定了许多确诊患者造访的地点,这些地点在其网站上列出。

新西兰卫生部昨天深夜称,在过去四天中,离开珀斯并到达新西兰的任何人都应查看西澳大利亚州官方网站。

“若出现造访了同一地点的情况,相关人士应立即进行自我隔离,并致电Healthline寻求更多建议。”

391322747618967

西澳暂不封锁

西澳大利亚州州长Mark McGowan说,这名男子已接种了第一剂辉瑞Covid-19疫苗,与另外两个阳性病例在同一楼层工作。

他说,现阶段不需要对这座城市进行全面封锁,但今天可以做出决定。

“我们实际上处于停滞状态,我希望我们可以避免再次陷入锁定状态。

据ABC报道,在短短九天时间内,珀斯进入了第二次可能会因疫情封锁而带来的窘境。

5月2日下午最新消息显示,Mark McGowan宣布珀斯不会再次进入Lockdown,不过,在珀斯体育馆举行的AFL western derby将不允许观众入场。

Mark McGowan称,在接下来的几周,口罩将会成为当地长期的管理措施之一。

确诊病例关联地点众多

关于西澳新确诊病例的访问地点,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访问:https://healthywa.wa.gov.au/Articles/A_E/Coronavirus/Locations-visited-by-confirmed-cases

天维网记者检索发现,与该确诊病例存在联系的地点和航班非常多。其中,仅关联航班就有数十个,涉及多哈、新加坡、迪拜、香港等多个地区的往来航班。

245500589395729

该确诊病例也造访了多个公共场所,包括公共交通、餐厅、购物中心、医疗中心、公园等等。

923537673959563

若您在最近造访过西澳,请密切关注当地卫生部门实时更新的情况。

今天中午一点,卫生部发布消息称,考虑到与西澳的时差,卫生部将会在今天晚些时候发布进一步的信息。

此外,新西兰卫生部今天将与自4月27日起,从珀斯抵达新西兰的旅客进行联系,并建议他们查看西澳卫生部发布的最新信息。

关于布里斯班机场绿区违规的事件,新西兰卫生部称与密切接触者的联系工作还在继续,目前该事件的风险仍然被评估为较低。

新西兰卫生部还将发布更多信息,天维网将持续跟踪报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