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10架飞机已起飞!今天 好多人留下激动的泪水!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4-19 11:47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ophia编译】澳新免隔离互通旅行正式开启,今天新西兰有10趟航班已经飞往澳洲,从澳洲来的第一趟航班将在今天12:20分抵达新西兰。

105624275206016

(今天上午11:30的飞机航班图)

一大早,已经有乘客晒出了从奥克兰到澳洲航班上的飞机早餐。

33541781776768

据悉,今天从澳大利亚飞抵惠灵顿的航班将载满乘客。首趟航班将于下午1点降落,随后还有有3架航班从悉尼和墨尔本起飞,抵达惠灵顿。

一名来自澳洲的乘客在推特上激动地写道:新西兰,我迫不及待要见到你了!飞机上满满当当的乘客也是同样的心情,好多人都流下来激动的泪水。

305537717345839

除了游客,还有一些工作者也借着澳新互通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今天,Josh Nichols 要飞往西澳大利亚工作。

Nichols在Perth附近工作了两年后,他去新西兰看望朋友,就在这里呆了几周。上个月由于澳洲部分封锁,Nichols的航班和边境通行证被取消。 

今天,Nichols借着澳新互通,搭乘上了第一批穿越塔斯曼的“绿区”航班。

与此同时,各地区旅游业经营者表示,跨塔斯曼旅行圈是一个伟大的开端,但旅游业仍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走出疫情造成的低迷。

Rotorua Canopy Tours的总经理Paul Button说,过去几周,公司网站来自澳大利亚的访问量明显增加。但他表示,未来几周的收入可能只有一小部分变化。

尽管不少人沉浸在澳新互通的喜悦中,但奥塔哥大学公共卫生教授Michael Baker却表示了担忧。他认为,新的跨塔斯曼旅行圈的最大风险是来自其他高风险国家的旅客。不过,新西兰和澳洲的抗疫工作都做得很好。

他表示,新西兰应该集中精力在短期内让与澳大利亚进行良好合作,并逐步向其他已经实现疫情清零的国家开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