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的身心健康很重要 政府宣布审查赛狗行业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4-16 10:11 阅读:0  来源:国会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新西兰政府今天宣布将对赛狗行业进行审查。

65942367452656

Grant Robertson今天作为动物竞技比赛部长(Racing)做出宣布,政府要对赛狗业中动物福利和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审查。

Grant Robertson说:“尽管新西兰格力犬(又名灰猎犬)比赛协会在实施《汉森报告》(一份关于新西兰灰猎犬比赛的调查报告)提出的的建议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最近发生的事件表明,该行业仍然需要一些工作,才能达到适当的标准。

Grant Robertson说:”我已告知新西兰格力犬比赛协会,我觉得他们所采取的措施没有办法提升动物的福利,他们到底做出了哪些改变,我也没看到详细的有效信心。

“业界有义务去追究有关方面的责任,要确保为赛狗提供最佳的福利方案。如果审查表明他们做的工作还不够,(政府)可能需要对灰猎犬比赛行业进行进行更彻底的调查。”Grant Robertson说。

Sir Bruce Robertson将作为这次政府审查的团队领导。Bruce爵士是前高级法官,现为动物比赛行业诚信委员会主席。他的司法背景和先前在更广泛行业中的经验使他完全有资格领导此次审查。

农业部副部长Meka Whaitiri表示,审查工作将于8月1日完成。

Meka Whaitiri说,“我曾写信给新西兰格力犬比赛协会,建议他们不妨继续根据《汉森报告》的建议继续定期做好进一步的工作。但这项建议没有得到落实。这次审查将解决这些问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