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库克群岛免隔离旅行?用新西兰的疫情追踪APP就够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4-08 10:4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和库克群岛双向旅行泡沫启动在即,有一个便民消息传出:新西兰人在访问库克群岛时,可以直接使用疫情追踪APP的接触者追踪功能,而无需下载新的应用。

472905212847431

不过,疫情追踪APP并不对澳新旅行圈的旅客适用。

Rush Digital为卫生部开发了疫情追踪APP,其已经为库克群岛构建了一个蓝牙应用程序——CookSafe Plus,该应用程序与新西兰疫情追踪APP中的蓝牙功能兼容。

从下周开始,使用这两个应用程序的人将被共同记录。也就是说,如果有用户被诊断出患有新冠肺炎,APP会自动提醒。

与在新西兰扫描造访地二维码记录轨迹不同的是,库克群岛的居民和访客会获得属于自己的个人二维码,人们造访场所时,会被扫描以记录信息。

这样做的原因是,并非所有人都拥有能够扫描二维码的智能手机。

Rush首席执行官Pavan Vyas表示,库克群岛APP的设计初衷,就是出于公平的原则。

坊间预计,与库克群岛的双向旅行泡沫将在下个月开始。

卫生部发言人说,除非澳大利亚更换系统,否则不可能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疫情追踪应用程序之间开发任何互操作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